close

我最近很愛摧殘我的腦袋。

是這樣在使用它的。

看一下燦爛千陽,揣摩遙遠國度阿富汗人民的苦痛及無奈
再看個スマスマ這才知道羞恥心成員裡竟然有一枚把鼻
翻閱Spring得知Juri近況,看好店家們バーゲン幾時開跑
回到電腦前跟鵬咬們聊天兒
瞄幾眼Studio Voice
聽著CHARA黏膩卻意外讓人安心的娃娃嗓音
卻驚人的配著舒國治的流浪集下嚥。

鼓起勇氣跟小甜心聊天
我打著「May I talk to u for a few minutes?」

卻霸著他足足講了1.5 hr
ほんの僅かな数分間是要騙誰阿

我說你剪了頭髮對吧
他訝異的說你怎麼知道
我得意的笑說我有現地記者駐在幫我UPDATE最新情報
你說回去大阪期間已經換了2次髮型
一回去就理了個平頭
我說我自從4月就沒剪過頭髮
你問說還是那個齊眉瀏海嗎
我說我拜託了友人幫我修個前髮

你說台灣好熱你快要死翹翹了
我羨慕你已經進入本番的夏天
你問我台灣的刨冰是不是使用有滋味的甜冰塊所作成的
我說才不是呢那只是加了糖水所造成你的錯覺

你問我最近身體好點沒
我說除了每個月固定流個幾次鼻血跟感冒之外一切安好
你說你胖了2公斤非得在台灣瘦下來不可
我笑著說那2公斤該不會1公斤在肚子上1公斤在臉頰上?
你說才沒這回事

我承認最近暴言過多,對社長沒大沒小
你說那是我的キャラ,大家會包容我所以不用擔心

BGM是くぅちゃんのミルクティー。

我現在飛奔到了月球。
或許明天就會被迫降臨荒涼虛無Pluto

但不管
至少現在我被帶離了平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