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跟我說你剪了頭髮。

是個清爽的髮型,適合夏天的本格刺蝟頭那樣吧我幻想著。

我本來要開啟武裝機制,自己硬是化下個句點。

可是親愛的歐姐接說他要為我拍一張小甜心的new hairdo照片兒。

好少女的舉動喔!我挖挖的叫著,這像極了Paradise Kiss裡頭的情景>////<
實和子偷偷拍了喬治,將照片寄給紫羅蘭,メール上可可愛愛的寫著
「今日のジョウジだよvvv」(這是今天的喬治唷vvv)

我好開心好開心。
倒不是可以UPDATE KAI HONEY最新狀況
而是感受到幾百公里外有人真實CARE我的心情

好感動即使在這裡,也可以感受到親愛的鵬咬們很疼游波波/////
有好好的接收到那些真感情囉。(笑)

還有那些跟我分享小祕密的少女們(眨眼)
我也好愛你們唷。(抱緊緊)

果然就像馬迷講的,
這世上還有這麼多女人等著我投進他們的懷抱哩!


以後如果逼不得已一定得生小孩
還是要生女孩兒比較貼心阿!!!!!!!!

至於沒神經的男生都很想叫他們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