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跟公司的姐接聊天時
我隨口問起「為什麼日本人這麼容易浮氣?」
 
(講難聽一點叫不倫,出軌,優雅*(?)一點是外遇)

姐接想了一下之後表示「大概是因為現在日本人很有餘裕吧,
浮氣這種事需要心靈上的充裕以及經濟上的寬裕阿。
如果是經濟上很捉襟見肘,每天光想著下一餐的著落在哪裡都有問題的人
哪還會有那種心思搞外遇呢?」

ホンマや!確かに余裕が無い人には出来ないと思うわー
這麼一說來,這個論調也是頗說的通!?

不過話說回來,北歐國家那些社會福利也是作的很好的國家,
應該也沒有這個現象吧?

我每次看電視都會看到定番的問題「你們覺得另外一半作出什麼舉動時就算是浮氣?」
ちなみに、和田アキ子是認為要到DEEP KISS才算!

(眾少女:知りたくねぇーよ!どうでもエエわー)
市調時間到!
各位可以在下面的留言板子寫上你們的答案

前陣子大家流行跟我come out,
不過有的是也沒打算要講然後被我一語道破
舊東家的BOSS被我戳破他即將要婚外情
雖然他是說「又還沒搞上! 哪算阿!!!!!!!!!!」

只能說天下烏鴉果真一般黑囉
上帝造人時幹嘛硬要把男生作的就是特別愛偷吃腥?
一輩子只能看著一個人果然很難是不是?

讓我想起了以前SP裡頭有一個很經典的問題
「如果你的女朋友拿了一種號稱吃下去你就會愛他一生一世的藥叫你吃,你會怎樣?」
松ちゃん說他就算被逼要三餐吃也一定會有一餐假裝忘記吃XD

唉唷說什麼永遠都很沉重阿
我個人是覺得不愛了也不礙事
但是硬要在兩個人的Bubble裡塞下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外來者時
就真的太擁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