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
Potluck Party捏!!!!!!!!!!!!!!!!!!
海外留學生的經典把戲!
上頭是昨日的主打商品,謝拉拉的電鍋鬆餅蛋糕!!!!!
賣相極佳自是不在話下
裡頭口感更是綿密緊實!
紮實到你雖然只吃了一塊卻彷彿吞下3碗白飯的飽足!!!!!!!

主廚則是我的設計師ラジオ羅大哥!!!!!!!!!!!!!!
他今天最讓我傻眼的是作了韭菜盒子!!!!!!!!!!!!!
靠!也太跩了吧!!!!!!!!!!!!!!!!!!!!
在日本竟然還能吃到這種經典小吃!
好想要當大哥的小孩噢!
雖然我在台灣從來沒吃過韭菜盒子科科科

大M姐接跟我一樣都是走「金錢銀彈外交攻勢」XDDDDDDD
*(就跟我們的爸媽對待我們那樣XD)
*(以前小時候假日肚子餓跟我媽靠腰
他都只會塞錢給我叫我去買東西吃,因為他忙著打麻將沒空鳥我XDDDDDD)

昨天除了手藝不佳之外
最主要原因是因為時間不夠!!!!!!!!!!!!!!!
他買了沙拉,西瓜跟布丁,我則貢獻了野菜餃子

但我們也是真的有去買菜!天地良心!!!!!!!!!!!!!!
只是買回來之後根本沒有我們登場的機會
うたばん都開始播了!!!!!!!!!!!!!!!

下次再換我出場啦哈哈哈

餘興節目是打撲克牌!
上頭有很多懲罰遊戲的名目
但是根本是爆炸性的含蓄!!!!!!!!!!!!!!!!!!!
不痛不癢的ITEM讓我們每次抽牌都要重來個三次

話雖如此我昨天也是有亂跳了一下Perfume的ポリリズム
舞步只會擦抹布那邊馬上就被嗆說欸你很虛耶
靠!那不然下次來模仿比利教練拳擊有氧教學好啦!!!!!!!!!!!!!!!!!!!!!

我就是不器用嘛!
倒是大哥學DAIGO好好笑!不愧是做什麼都麻利的順暢王阿!!!!!!!!!!!!!!!!!!!!!!!!

哈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