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鄭汪汪帶回一份報紙令我非常震驚。

之前SUBA主催的聚會把人家灌酒灌到急性酒精中毒
大家說要送醫,他還很堅持說不准送! 那種人讓她去死!!!!!
我心寒阿。

這種事要怎麼說阿?就痛心疾首阿!!!!!!!!!!!
我從小看到大的SUBA怎麼會作出這種事?!
但是反正事務所的政策就是採取代罪羔羊政策啦
每次都這樣,陳卡咩口中所謂紅與不紅的格差啦!!!!!!!!!!
小時候TAKKI 未成年抽煙還不是解雇大阪俊介等人
*(現在硬要翻舊帳就對了)



又想到小時候看到長瀬北鼻跟光一辦雜交派對的事.............

MA! 反正事務所的方針就是如果沒有鐵証以及當事人夠紅,
他們也是可以用各種手段裝沒事或者是交換新聞

至於秋山真是有夠雖!
日本女生真的很愛炫燿耶!!!!!!!!!!!!!
卡咩說秋山偷結婚,然後他老婆把照片波在mixi上,老公就失業了XDDDDDDDDD

真是笨!!!!!!!!!!!!!!!!!!!
愛情還在但是沒麵包好啃日子不是也挺難過的!?

講到結婚就想到藤木跟キャバ嬢不倫把人家肚子搞大的新聞

冷血惡魔卡咩陳依舊表示

只能說那個キャバ嬢把自己想得太有影響力了
他現在只是因為藤木是藝人又是帥哥
才想巴上他
普通要是怎麼了懷孕了, 他會那麼想生下來喔?!」

但我還是很難想像藤木是會不倫的人!!!!!!!!!!!!!!!!!!!!!

他這新聞以前中居也鬧過,
不過我在2ch上聽過那捲錄音帶的檔案,不覺得那是中居的聲音XD
*(就說了如果你愛那個人,他鬧什麼新聞你都會拒絕相信阿XDDDD
但我說真的啦! 那聲音不像中居!XD)

講到逼人家墮胎就會想到早年森田剛被仙人跳的事!XD

這時候就會覺得櫻井翔好狗運阿! 
被事務所保護的很好,誹聞都拿AIBA的或是二宮的去交換XD

再來就會想到讓北野武顏面無光灰頭土臉的山本モナ*
我昨天看那份報紙
裡面還去採訪山本之前的不倫對象國會議員
因為之前我只知道有這件事
但不知道對象長怎樣
想說至少是個老來俏
結果!!!!!!!!!!!!!!!!!!!!!!!!!!!!!!!!!!!!!!!!!!
竟然就只是個普通的糟老頭!!!!!!!!!!!!!!!!!!!!!!!!!!!!!!!!!!



卡咩說
但我覺得阿
男的真的很爽
議員跟棒球選手都沒事啊
照常過日子
モナ現在儼然變成不倫的新名詞」

あおい:
「男生可以花花心心玩女人
女生一旦跟很多人約會上床
就淪落到上街可能會被丟雞蛋
節目停播
而且之前不是也有很多為愛放棄事業的例子嗎
像SPEED的hiro  我只能說這些女孩兒真是好天真好傻」

卡咩:
「對啊
真的是很傻很天真
他們到底哪來的自信會幸福啊
科科」

あおい:
「黑阿!
怎麼可能愛你一輩子阿
神經病
被愛衝昏頭吧

但是二岡這樣硬把民女一把摟過來,
會讓我一瞬間感覺自己看到以前惡員外強搶民女的景象」

卡咩:
「XDDDDDDDD
倒是剛剛我在看新聞
就有專題 有說モナ現象
就是沒有得到教訓 一犯再犯
然後就有訪問幾個人
有一個超over的 他一直哈哈哈哈哈一直笑
就說 沒辦法啊我就是喜歡不倫
我現在跟一個四十歲的交往」

あおい:
「這我有聽過
我們以前打工在當導遊時
我同學阿
帶日本人去天后宮算命
結果算命的人說那男的他現在有外遇對象
結果我朋友傻眼
就沒翻出來
後來等到那人的老婆走掉之後好像鼓起勇氣跟他說還怎樣
那人就說
『浮気大好き!』

拎娘咧!!!!!!!!!!!!!!!!!!」

日本人真的狠噁爛。
不分年齡不管性別每個人都玩太兇了。

話說回來
最近的狗仔真是拼命又認真! 令群眾熱血沸騰的夏天阿!

「哈哈哈為了生計   36度高溫算什麼」
BY陳卡咩

註:山本モナ是某個美艷女主播,興趣為搞不倫XD
正牌男友其實是足球選手三浦知良

之前被抓包他跟國會議員搞在一起
後來他老闆北野武幫他背書,所以又回來繼續工作
但最近被拍到他跟二岡*(巨人的游擊手)ONE NIGHT STAND,
讓我比較震驚的是看起來乖乖牌的二岡在餐廳外面還硬是摟了另外一個女生想要強吻她
(手還是放在對方屁股上喔! )
然後因為索吻未遂
他才轉向去跟モナ示好相約打一炮

記者還寫說他們進去的ラブホ一個晚上9800,
身為一個年俸幾億日幣的棒球選手,帶他的炮友去那種地方不會不好意思嗎?XDDDDDDD

中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