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經過表参道的SOFT BANK時,總是看到大批排隊購買iPhone的人潮。

我一直問大家
「iPhone到底在紅什麼?

可是大家也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剛剛Search了一下,發現下面這個洋洋灑灑寫著iPhone缺點的BLOG!
狠有趣!因為他是使用者,所以相當中肯!

http://iphone.idovideo.tv/blog/

這個作者在文章裡提到iPhone其實就是touch screen iPod+Phone+Internet Communicator
不過真實面其實是  *(下述三點引用上記文章)

1. 打一通電話要6個步驟  

2.上網瀏覽速度慢到炸  開一個網頁要2分鐘 

3.用iTune 下載的歌曲不能當播放鈴聲

而且非常的貫徹鎖國政策,拿iPhone不能使用MSN跟SKYPE,只跟Google Talk相容!

當然,我知道對蘋果狂熱的追隨者來說,他們是不會把這些缺點當成一回事的。

就像我那些擁有不輕巧但票釀 *(被攻擊之後我更正了!!!!!!!!!!!!!!!!)
iBook的友人們也是願意沉醉在優雅的設計裡,
然後繼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容忍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還不能使用MSN的離線功能
不能用逼踢或任何一種P2P下載軟體
但是他們甘之如飴。

其實我可以理解
就像我愛MAKO醬*一樣,
他媽的你明明知道這傢伙就是極度做作又愛裝可愛,
一舉手一投足都是機關算盡,心機重的不得了
但是因為他小腿夠細聲音夠嗲,脖子纖細到感覺可以輕易扭斷,笑起來像朵嬌滴滴的玫瑰花
所以你可以把那些缺點視而不見!!!!!!!!!!!!!!!!!!!

然後繼續愛他入骨!!!!!!!!!!!!!!!!!!!!!!!

只能說「人正真好~ 」 


MA!但是iPhone繼續走紅對台灣也是有頗多好處,畢竟很多晶圓代工都是台灣的廠商!
幹的好阿賈伯斯!
雖然我從來沒買過你家產品,今後應該也會敬而遠之
但是可以席捲全球果然是有其神妙之處阿!!!!!!!!!!!!!!!!

註:MAKO醬是中居早期的一個短劇角色,此人甜如蜜,so lov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