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講點清新的事吧!!!!!!!!!!!!!

禮拜天跟我永遠的女神吳文剛約會
山手線繞到原宿時他一分不差的打來說他人在GAP
車門打開已經過了十幾秒,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反應我於是趕快跳下車
因為他約表参道A3,我本來懶的走路想說要坐地下鐵過去
不過改為在GAP集合那表示這個人一定會說他要去看MARC BY MJ
果不其然!!!!!!!!!!!!

午餐是去吃帕里尼
超難找的! 我們完全走的太過!超越目的地很遠!
他的茄子雞肉帕里尼好好吃喔!
但我點的麗莎的特製週末蛋糕真難吃(汗)
不該相信RISA的!!!!!!!!!!!!!!!!!!!!!
然後又收到了禮物*(噗)
而且因為吳文剛的禮物太難選擇,所以我決定之後再補送!



是兩個人一起邁向24歲之後的第一個約會。

阿剛是7月3號生,我是7月5號生。
以前我就曾經跟他說過,我們該像實果子*還有TSUTOMU那樣,
選在7/4當成我們慶祝的日子

雖然不能如願,可是今年能夠常常在一起真的好開星喔。
他會跟我說
「希望你一直都是那個童心未冺的少年,這樣我才不會變成無趣的大人。」
今年的卡子則寫著雖然他之前不斷的希望自己飛的更高飛的更遠,去更遼闊的世界
可是現在會覺得
或許他想要的人生,在他5年前遇見我時,就已經入手了也不一定。

非常非常的感動咿!

那種感覺,就像舞會女孩跟德森一樣,
我們還很小的時候就碰到的那些人,就算跟自己再MATCH,
我們都還是會告訴自己
「這個世界這麼大,我以後一定還會跟其他更棒更有趣的人相遇!」
然後也許會自發性的逃避

可是幾年過去了,才會猛然發現,
世界真的狠寬廣這沒有錯,可是你怎麼就是只吃某些人的那一套?!

例如我緊緊擁抱阿剛的方式
或是笑到整個人倒在他身上的時候
還有他偶爾變身為小惡魔的瞬間
以及他狠愛丟給我一連串需要思考的假設性問題時

都讓人清楚的感受到對方的存在。

生まれ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2008年的我跟2008年的阿剛相處的姿態更為放鬆,美好。

所謂的幸福就在那條夏夜人煙稀少的道路上吧
明明就是在北青山,可怎麼像是回到了台灣,半夜2點左右的信義區


註:上述這些人名通通出自於芳鄰同盟會!(ご近所物語)

我每次放假都要找來看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