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捧油!!!!!!!!!!!!!!!!!!!!

我們社長最近大概是又覺得我實在太閒了,所以丟了一個TASK給我!
我想要請大家幫我一個忙!!!!!!!!!!!!!!

我的Partner很喜歡在下午5點40分左右跟我講話,
昨天的主題是我告訴他台灣人超愛日本也不知道在愛三小,
日本品牌的商品充斥整個台灣,少女們上街買買不夠,回到家開電腦繼續在網路上買
不過痛苦的是日本的購物網站非常排外,(其實整個日本社會都有這樣的傾向啦唉唷)
他們通常不海外發送,有的更賤的是還要求消費者只能持有jcb來刷卡。
這是最近的有感而發,就瓜拉瓜拉的跟他大聊

後來他們叫我想想「有什麼東西是你覺得台灣可以輸入到日本的?」
於是我很機巴的跟他說「喔! Friendly吧!」 
*(不要糾正我英文! 我知道那不是個名詞! 可是如果我硬是跟他講Friendliness他一定會聽不懂!)
結果這個假大阪人就說那你可能去大阪就有了!

真的叫我講我還想不出個什麼見解
好吧頂多是滷肉飯吧!!!!!!!!!!!!!!!!!!
潘咖哩說花蓮薯
於是我就想到那就跟muji一樣咧?
有個corner是介紹全台灣各地的名產! 再外加當地人才會知道的景點!

其實說穿了台灣的行銷包裝就是弱 ,但本質強的跟鋼彈沒啥兩樣!!!!!!!!!!!
香港的行銷手法多強阿!
老娘去了一次之後就覺得我多年的東方之珠夢就這樣被捏的粉碎

不過這幾年台中狠紅的日出起司蛋糕系列,包裝設計就非常的酷
既有台灣本土特色卻又相當優雅大方!

所以想要問問大家的意見!
如果是你,會想要把什麼台灣特有的產品賣給日本人呢?
覺得「阿!日本人好可憐! 怎麼連這個都沒有!」
或是「噢! 這個也太棒了吧!!!!!!!!!好想要推廣給日本人!!!!!!!!」之類的發想都可以

鄭汪汪跟陳阿油說飛倫海還有F4

可是這兩個都有人代理了阿
哪輪的到我們阿XD

真要我講的話就是3Q雞排還有火腿蛋餅吧XDDDDDDDDDDDDD

檳榔西施也不錯XD

(其實我應該要波上去批萬問鄉民最快XDDDD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