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フェスだ!!!!!!!!!!!!!!!!!!


2008年SUMMER SONIC初参戦~~~~~~~~~~~~~~~~





人少一點的話看起來倒像是什麼校園熱血劇還電影的劇照
2008/08/09


やばいっす!本当にやばいっす!

初日趕到幕張メッセ時剛好來得及3點多的場子

island stage上站著我2005年第一次來日本玩耍
在HMV試聽吸滴時讓我驚艷的團-  HiGE

這種時候就會一直一直覺得人生真的好奇妙,
3年前我在HMV戴著耳機跟著音樂搖頭晃腦時
怎麼樣都想不到3年後會呆在會場裡聽他們的現場演出。

好好的活著這件事,真的是狠棒阿。

聽了幾首之後因為心裡還是狠掛念同時在BEACH STAGE表演的micro
所以我們又趕緊奔往旁邊的會場
往裡頭深入發現竟然有沙灘! 他講BEACH 可不是一個意向而已

真的是大海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穿サンダール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我跟大M坐在沙灘上,聽著跟海洋最相稱的micro歌唱
左手邊還有男孩們在玩板,
(大會非常貼心的還搬來小型極限運動會場XD)

雖然Def-Tech解散了,但是能繼續聽到mirco唱歌就應該要偷笑了
至少還有他充滿力量的聲音陪我們在海灘上曬太陽。

要離開舞台時看到拉布拉多趴在地上不願起身
好可愛好可愛我要發狂了!!!!!!!!!!!!!!!!!!!!!!!!!!
媽媽他在跟他的主人撒嬌!!!!!!!!!!!!!!!!!!!!
還側躺舉起前腳示意他還想多呆一會
不想離開大海,陽光跟沙灘這種黃金組合阿阿阿阿

齁!!!!!!!!!!!!!!!!!!!!!!!!!!!!!!

猴CUTIE啦!!!!!!!!!!!!!!!!!!!!!!!!

(我上輩子一定是香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