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VERVE!!!!!!!!!!!!!




現在一邊看LINE UP一邊發現原來ADELE也有表演|||||||
失策!!!!!!!!!!

電音跳到一半我們就先坐shuttle bus再回到MARINE STADIUM

夏日棒球場的生啤酒,スミロICE,小奴隸被我勒令不准扁嘴只能歪嘴
但我還是對他很好,沒有放上歪嘴照

等待THE VERVE開場
其實我要承認前半段那種狠迷幻的曲子讓我昏昏欲睡!XD

說到THE VERVE,其實是艾醬北鼻介紹給我的,
我聽的英搖不多,可以說極少
可是艾醬每次BLOG放上的曲子都讓我讚嘆這小子的耳朵被餵養的狠刁鑽。

在我要求之下他傳給我一整張THE VERVE的專輯

那是斷背山狠紅的一年。

The Drugs Don't Work
我私自認定這才是牛仔男孩的主題曲

旁邊的大M一直在哭哭
當年的搖滾少女等了10幾年才有辦法聽到THE VERVE的現場表演

我這個過於LUCKY的傢伙卻只花了2年就有幸聽到復出的他們在我眼前歌唱

這種時刻就會覺得給我這種人聽真是浪費XD

但是The Drugs Don't Work的LIVE實在是太!動人了!!!!!!!!!!!!!!!


最後的名曲Bitter Sweet Symphony對我來說倒是沒這麼touching

但還是一場非常溫柔但憂傷的夢境

至於Ending的The Prodigy我不喜荒。
大M說他們的編曲狠糟糕,老傢伙現場功力退步了。


來不及聽到Sex Pistols有點遺憾
不過對我來說我的重點是早八百年前就死翹翹的SID
XDDDDDD

*(我真的狠失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