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轉戰DANCE STAGE


Not Dancing Queenだけど

とりあえずDANCE!!!!


頓時從奔向陽光奔向海的陽關男孩們搖身一變成為電音少女!!!!!!!!!!!!!!!
落差要不要這麼大阿哈哈哈

South Central這個團我是第一次聽,因為我跟大M不一樣
他是正統的電音咖,我只在這種年度盛事才會跳一下

個人小小的堅持在於「扭動身體的場合只能在LIVE會場上。」

並不是要批評去clubbing的人不好還是宣揚我個人有多正派XD

只是在台灣時,18房啦ROXY啦那一些都離我很遙遠
我自己很清楚自己的屬性實在跟夜店不登對阿

但是這個團讓我們扭的非常來勁!!!!!!!!!!!!!!!!!!!
而且我左前方的洋人情侶之害阿! 
我還不小心瞄到男的手上的啤酒潑到他馬子肩膀上
男的我們姑且稱之為克里斯吧,女的就叫他瑪莉。
(感覺他們長的很像英國人。)

瑪莉轉過頭去瞥他一眼,下一秒克里斯接到心電感應立即伸出舌頭把啤酒舔掉//////////////

挖喔~~~~~~~~~~~~~~~~~~~~~~~~~~~~~~~~~
不愧是歪果人!!!!!!!!!!!!!!!!!
好火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