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NAN
2008/08/30
Shot by Kairei
因為我身邊大部分都充斥著跟我同一型號同一系列的狗派女孩,
所以難得遇上貓系女孩時,像是不斷的在接受ネコパンチ
一句話就是一記左勾拳,
兩拳三拳四拳,根本是被拿來練沙包的陪打對象
我被打到鼻青臉腫最後大概像是整個人被摔到玻璃窗前,
五官集中扭曲到左半邊

因為禮拜六去茅茅崎的正是2狗1貓的組合

1.
我在車上跟小N分享SEAMO主辦夏フェス「TOKAI SUMMIT」
因為SEAMO是名古屋出身,但是因為中部地方一向沒有代表性的夏フェス
於是乎他想說「沒有喔?那我們自己來搞一個好了!」

結果他卻表示
「唉唷,毎次說什麼東西的提案是哪個藝人自己想的,根本都只是拿張草圖畫一下,
藝人提供的根本只有5%或30%,其他都馬是STAFF在弄。」


Round1即刻敗下陣來

KO時間10秒

2.
我們吃完飯從Cafe'出來時,外頭就掛著一塊板子寫著「to the beach」指引方向
結果他馬上說
「你確定?如果這是我的店我就會故意畫相反方向,這樣才有趣阿!!」

3.
上上禮拜我們去橫濱玩耍時,吃到一間便宜又很不賴的店家
結果Triangle團員3人就不斷的大呼小叫說好好吃
後來我說
「欸!你們不覺得我們很愛大驚小怪很好嗎?
如果全部的人都大讚好吃,卻有一人冷冷的說可我覺得還好,那豈不掃興?」

結果今天這個情景出現了
我跟海玲沉醉在熱呼呼蘋果派跟冷吱吱雪糕的絕妙口感同時
小N同學卻十分冷靜的表示「我覺得還好欸,因為我對甜點的要求很高。」

這..................

4.
中午我們抵達茅ヶ崎駅還未出站時,
因為人不多所以他說「欸!如果我們站在第一排怎麼辦?」
我回嘴「你想太多了,不可能發生這種事」
他繼續「唉唷如果我們站在第一排,然後我又狠不害、這樣好像不太好齁?」

雖然他硬要這樣說也只為了得到笑果
不過後來我們達成共識→單純是他自我意識過剩XDDDDDDD

5.
小N同學:
「我覺得你會跟人變熟得這麼快,是因為你一開始就拿出100%的自己,
普通人前幾次還會客套一下,但是因為你一開始就這麼的熱情,
所以我也會想說那要用相同的熱情來對待你」


好銳利阿!!!!!!!!!!!!!!!!!!!!!!!!!!!!!!!!

6.
LIVE結束之後,我們走在海岸邊
討論到之後演唱會要拿什麼才能吸引他們的目光
結果小N統薛提議「鏡子阿!」XDDDDDDDDDDD

的確XDDDDDDDDD
但是大概只有GORO醬會一直過來整理儀容撥頭髮吧!XD


雖然跟他講話會不斷的傻眼
但是狗派女孩與貓系女孩所撞擊的火花真的狠不賴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