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送別會。
我們親愛的野崎先生禮拜一將要移動去群創,
寫軟體的外包人員仲程SAN則是禮拜天回大阪,
我翠喜歡的三菱MOTION STAFF前田則是從禮拜一開始在飯店STAND BY 3天,
沒發生狀況都不會過去奇美,
歐姐接則是不幹了。

至於我,現在很兩難到底要不要留下來繼續作這份工作。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喜歡分別。
遞給他們卡片,握手,擁抱,仲程還拍拍我的頭。
送走他們之後我獨自坐在車子上好一會兒
突然,明白了中居默默坐在觀眾席上看著舞台被撤下時的心情。

小公主說,當結束一個會場後又要到另外一個地方時,                         
拆卸STAGE,
他一點都不會感到感傷,因為那代表的是結束後又馬上展開另一段旅程。
還有下次。
可是LIVE結束,千秋樂之後,眼睜睜看著搭蓋好的舞台撤掉
一邊會思考:阿,原來是這樣搭建起來的阿,
然後一邊懷著感謝的心情,回憶起LIVE旅程中觀眾給他們的一切。
LIVE公演整個結束後,他有大概一兩個禮拜都無法回到普通的生活。
非常,難以RESET。


我也是喔。
毎天跟我們家的大阪人們努力工作,一起熬夜,
上禮拜四工作到隔天早上六點,下午2點多又回去公司,
6點時普通的回家。
但是禮拜六早上6點50又接到ON CALL,
九點開始處理機況,忙到晩上七點之後大家一起去吃晚飯,
9點半一吃飽又再度接到ON CALL,回到奇美是晩上將近11點,
出來迎接朝陽已經是禮拜天早上五點。

即使是這麼辛苦的工作,
我還是可以在摔筆拍桌子跟別人抱怨咆哮之後,
回來笑嘻嘻的面對這一切。
雖然回過頭來跟日本人說:「我現在是爆炸寸前喔!」的時候,
被吐嘈:「你剛剛不是已經爆炸過了?!我們聽到你在打電話對別人抓狂阿!還摔筆!」
啊哈完全被看透噎。

可是阿,我還是不想分開,不喜歡離別。
但是不得不,我們都不得不。
就算面對這種場景這麼多次,我還是會忍不住扁嘴眼泛淚光。

好寂寞喔。(號泣)

最終還是只剩下我一個人。

どんな人でも寄り添って生きていくって言っても、
最後は自分しか残ってないや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