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講的只有三件事。

1.恋だっていつ終わってもおかしくない。

2.我們的無敵星星已經不再是「我們」的無敵星星。

如果你在滿天星空當中有其他更多顆讓你滿足讓你微笑讓你開心到要爆炸的星星  
那也很好,
我會有點寂寞有點桑心,(或許帶著更多不爽XD )
因為我始終認為超級星星只有一顆才叫無敵。

人生不能只靠著深而窄的喜歡活下去,fine,我知道
但也不是所有淺而廣的喜歡都可以被當成深而窄的領域。

3.真話總是難聽。反正現在流行Come out放大絕
反正我已經被甩了2個熱辣辣的巴掌,不在乎有第三掌第四掌
因為痛感會麻痺,感官會懶惰。

看著電腦螢幕上的視窗,那些字句讓我覺得自己像是無差別事件當中被砍了一刀的傷患
   
再轉頭看著電視上的小公主,我覺得他好可憐。
 
如果他知道他曾經真心對待過的那些放隨時都會掉頭離開,
還會這麼溫柔嗎?

我堅強又美麗的公主阿,即使知道必定的結果,  
應該還是會舉起他的手慵懶的跟大家擺擺手吧

SO,NEVER SAY NEVER
特別是他們連永遠這兩個字也不曾說出口的時候。 

http://jp.youtube.com/watch?v=BRBSiulki_A

↑ くるりー春風

沒有不會變的幸福,岸田繁你別傻了。
我聽到這首歌時你們都從三人團變成雙人組合了。 

追伸:我講的這麼清高,但其實我也變過阿,
之前好喜歡好喜歡小甜心時,我也曾脫口而出
「他贏過中居了。」

然後這一陣子我只是採取最卑鄙的方式來治癒自己的失戀罷了,
重新喜歡上我馬子,就是最簡單也最快速的特效藥。

所以理智上我明明知道人心根本無法掌握,當然也包括我自己。
但情感上仍舊無法冷靜下來。

嗯,祝我早日康復,這是另一種形式的失戀。

即使我們都不再是Princess Believer,還是會陪伴在彼此身邊的。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