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大人真是越來越沒擔當了
幹! 連續兩個首相任期只有一年!狠弱欸!
難怪日本人自己都記不得他們歷任總理大臣叫三小

上面的人都這樣了
你就可以理解他們為什麼吃完咖哩殺爸爸
跟家人吵架就出去刺傷路人
交不到女朋友就開卡車出去撞人亂砍人



我可以繼續躲在我自己的世界裡頭選擇我想要看的頻道跟視野就好嗎?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本寫真集「IMAGE CLUB」(BY都築響一)

那天我們從湘南要回都內時,小N同學說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坐電車時特別好睡?
我們打算訂做一個特別車廂開到各大會社去,
模擬情境讓上班族午休時熟睡XDDDDD」

我回答「你這樣沒有發揮最大效能,他一天只能作1個小時生意,會賠本!
其他時間我們就拿來玩電車痴漢遊戲吧!!!!!!!!!!!!」

結果SUNDAY我就在書店看到這本書,
最會妄想的日本人們早就將我們的幻想實現了
這個攝影大哥走訪日本各地,去拍攝各式各樣的風俗場所

http://www.kanshin.com/keyword/1465608

比方說有以學校為主題的酒店,其中最有人氣的房間是體育室,
在非常狹窄的房間裡放了一個跳箱,還有其他體育用品,再舖上床墊
你要選妹之前還可以先ORDER他們要穿什麼制服
有各式各樣的水手服,超短短褲的體育服,西裝外套配上蘇格蘭裙
幹!日本人金變態!我回去台灣也要開一間イメクラ!

還有以商社為主題的酒店
大家最愛用的房間則是以給湯室(茶水間)為IMAGE
因為男人們覺得那是OL的聖地,平常無法踏入
還有會議室啦社長室啦等等

經典!!!!!!!!!!!!!!!!!!!!!!!!!!!!

某方面來說,我對於他們能夠如此的變態也是很激賞    科科 

人人皆跩哥阿!


跟小N講完之後他說
「那我要演唱會後台!你想想看!後台機關重重,外面又有觀客!超刺激的!」

好萌喔!!!!!!!!!!!!!!!!!!!!!!!!!!

大家快點發揮創意
我以後真的想要回台灣開一間類似的!

 BTW 日本行情價 40分鐘JPY1萬2,真的不貴!
 為何他們還要開買春團到世界各地玩女人? 
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