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走到橫濱美術館發現他前面的廣場剛好也有イベント
是最近這幾年很興盛的よさこい!羅大灰參加的就是這種!
通常是比方說地方的社團啦,學校啦或企業啦合組而成的
會在祭典上表演,或者像這樣在車站附近或是廣場比賽!

其實來日本最感嘆的就是為什麼他們的文化會如此精采?
有很多很多代表性的東西!
你看,
講到日本的夏天我們就可以哇拉哇拉的講出花火大會,湘南海岸,浴衣女孩,夏日祭典
台灣呢?台灣有什麼?
羅一分說


文化是可以 

被創造的!



よさこい也是這幾年才起來的阿!」

雖然我很愛台灣,但是如果被人家問說請介紹台灣!我到底能說出個些什麼?

凱特之前去了一趟LONODN,也是回來跟我說
「這次我去倫敦雖然停留了較長的時間,可是卻覺得沒得到什麼欸!
我想大概是因為日本文化被壓縮的狠徹底,所以他們的色彩比較艷,比較有爆發力吧!」

即使腦殘政客一堆,但我還是相信可愛的台灣人佔多數!
有一天如果我回去台灣,到底能夠帶給這塊土地什麼呢?

這是最近常會想到的問題。
(是不是塑造出一種台灣年輕人還有救的感覺XD)
(我的壞毛病之一,只是拋問題出來而已,沒有後續動作XD)

後來上去橫濱美術館的展望台玩耍XD
基本上我們的快樂都不用花錢就可以買的到
很簡單的一群人!XD

 

2008/08/23
Shot by あおい
後來到處亂晃,看到這邊的TSUTAYA狠chic!
只是改變顏色跟字體(本來是藍色+黃色,後來改成白底黑字)
整個觀感馬上不一樣!很有設計感!狠明亮!狠fashionable!

後來跟路上的把拔問路也是很親切的得到幫助
齁!我以後也要住在橫濱啦!!!!!!!!!!!!!
東京人超機掰的!!!!!!!!!!!!!!!!!(是受過什麼委屈?XD)

ENDING因為下起了小雨
所以也沒坐到觀纜車

奇怪!為何團員每次都看不到夜景
上次去太平山沒看到百萬夜景已經很雖小了
到底是誰!!!!!!!!!!!!!!!!!!!誰是雨女??????????????

不過總個來說一切都很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