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他擁有我最弱的細小腿跟扁扁少女嘴!!!!!!!!!!!!!!!!
但是取景時還被本人唸說:幹嘛只拍頭以下啦! (似乎相當CARE自己是否無法入鏡噗吃)





前ちゃん、一緒に名古屋へ帰ってもエエかな。(プー)
頭毛又該剪了,正勤有說這是一粒兩個月就該修一次的貴族頭!!!!!!!!!!!!!!!!!!
雖然我現在心目中真正想要擁有的是厚厚前髮的鮑伯頭(哭)

這樣拍起來感覺我整隻手臂超粗||| (遮眼)
我逼著他要笑,他大聲嘻笑的說我這已經是很努力的試圖要作個笑臉了耶!!!!

眉毛之細阿臭前田!!!!!!!!!!!!!!!!

媽媽我要變可愛!!!!!!!!!!!!!!!!!!!!陳阿由趕快回來幫我!!!!!!!!!!!!!!!!!!!!!!
人家也想要當少女!!!!!!!!!!!!!!!!!!!!!!!
阿請各位姐接妹妹們提供大變身的絕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upolu 的頭像
    polupolu

    それでもいい。人生は素晴らしい。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