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少年XD
2008/08/30
Shot by Kairei



珊妮女王說

「好像只要能夠說服大家習慣錯誤  就能夠理所當然的將錯誤看待成非常正確的東西

好像只要”大家都這樣”  就給了自己無敵的安全感  造就了一大堆扭曲的自我意識與莫名的優越感

對的才是對的!  

關掉電視新聞遠離電腦網路  趁著好天氣去游泳  心情好了很多」



(我不會叫他公主的,因為我心中的公主就只有那麼一個中居XD)

躲在「反正大家都一樣」的保護網裡頭的確就可以放心使壞,
比方說這個時代流行花心劈腿大食王代表你很有辦法吃超開,
死心塌地從頭到尾只喜歡一個人的專情卻會被嘲笑你也太傻氣

所以我一向不是很喜歡聽到有人跟我說「你腦子裡只有中居嗎?」
有些事情自己心裡都知道,但是一被戳破就備感難堪
所以很多人在談戀愛時也都必須克制自己,隱藏強大的愛意

於是,即使你只是想要聽聽他的聲音,也要勉強自己放下話筒
即便很想給他一個擁抱,卻礙於無謂的自尊或其他類似的東西,而頹喪的放下了雙手

我想不管再過幾次我可能都還是那個主動開口說要一個擁抱的人

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其實是有點模糊的,輪廓並不清晰
所以通常是靠著刪去法來選擇

我踹過了得知這鬼東西不適合自己
那就遠離吧,沒有必要在那邊硬撐,
因為有些人事物並不是磨合就能搞出些什麼名堂來的。

又或許是當下的自己不適合那樣的狀態



現在有點混亂

日本不愧是溫帶國家阿,四季分明到令人髮指。
我終於知道他們為何要對SUMMER DAYS作上最大的致敬了

這是一個以往到11月都還能穿短袖的南國少年所無法理解的。


毫無頭緒的,
其實我只是想要告訴自己
「對的就是對的!!!!!!!!!!!!!!!!!!!!!!!!!!!!!不要再管別人怎麼說了!!!!!!!!!!!!!!!!!!!!!!」


(意外的是容易受到他人影響的TYPE,即便自己很有一點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