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到家,看到拉拉的REPO,我就哭了。

非常非常的感動,於是我噙著眼淚啜泣入睡。

 
Written by 謝拉拉

さびしくてさびしくてさびしくて
つらくてつらくてつらくて
くるしくてくるしくてくるしくて
我的東京尾場結束了

我的人生一項是奉行 只要忍耐一下就會過去 的原則
不管想買什麼 想吃什麼 腦中第一個反應都是 忍一下就好了
但是意志力相當的跟不上進度(笑)
謝謝這次幫我安排票求票的大家
沒有你們也不會有這次這麼開心的まつり
而且我今年跟2 TOP一起看演唱會呢!!!(驕傲)(把喜拿的梗拿來用XD)
不會有比這更完美的了

我喜歡中居跳BANG!BANG!バカンス!的輕巧 像個飛舞的精靈
喜歡看他凝視著大螢幕 喜歡他solo的時候對著觀眾講些有的沒的話
喜歡他想對木村問什麼說什麼都只能利用MC的樣子XD
喜歡他彎低身子用力唱歌 像是要把歌詞喊進你心中的感覺
喜歡他唱歌的時候微蹲膝蓋的節奏 喜歡他唱抒情歌的時候認真投入的側臉
喜歡他在沒有唱歌的時候抿著嘴悄悄拍手的模樣
喜歡他solo前挺起胸膛走路的姿態
喜歡他認真的找出支持他的人們 用力笑著揮手的模樣

喜歡慎吾自然的氣息 隨興的舞姿 讓螢幕都發光的微笑
喜歡他在吊臂上看著場內若有所思的模樣
喜歡他在white message唱到「少し照れくさくて」的時候
害羞搧風的樣子

謝謝這次kimura在結束的時候大喊 WE ARE S.M.A.P SMAP
這是太完美的ending
就像小波說的 即使體力模樣都不如以往了
私たちの誇り 永遠に



雖然我一直失禮的暴言「幹!連看六場我真的要吐了」
可是當我躺在床上,在黑暗中一閉上雙眼,
腦中清晰的浮現出中居肩上披著浴巾,俏皮搖屁屁的模樣
這才想起我連看六場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雖然他們不擅言詞,是個白痴的幼稚園團,不大講我最愛的甜言蜜語
可是他們為我們所作的全部,都在今年的LIVE上深刻完整的傳達出來了
我們能為他們所作的全部,他們也都好好的接收到了

tsuyopon在雜誌上的訪問說,他最喜歡live的一部份是在OPENING時
從觀眾席所傳來的POWER與歡聲總是會讓他起雞皮哥搭。

被熱狂的五萬多人所包圍的他們,真的真的太帥氣了。

第一次安可五人牽手謝幕時,
這說辭雖然有點陳腐
但是站在舞台上被歡呼,燈光包圍的他們,
讓我深深覺得劃時代的超級偶像傳說貨真價實的就在我面前

再不會有比這個更完美的陣容了
像我這種自以為Unique的人,
此時此刻也覺得能夠成為五萬分之一支持他們的力量真是太好了!!!!!!!!!!!

雖然他們早就不再擁有青春的肉體,美好的臉孔
我的小公主也不再是當年傾國傾城大正妹
跳到第五場時就已經感受到成員體力的極限
可是我還是好愛好愛他們為我們送上這樣最完美的禮物。


小公主的手手藏在長長運動服袖子裡隨意揮舞的可愛模樣
唱到ありがとう時會雙手張開半蹲對大家用嘴型說謝謝~

在唱到よろしく總是會對後舞台的人鞠躬,像是拉著裙擺的可愛公主
總是會比其他人轉上好多圈漂亮優雅的迴旋
擺動雙手抿著嘴對大家說掰掰的樣子
開心又認真的對著支持他的人們用力的揮手點頭,笑得像個天真的小孩


全場大合唱ありがとう時我還是哭了
我們彼此都好幸福
我相信我們絕對是彼此的無敵星星

大螢幕上的慎吾眼眶含著淚水
草阿剛大吼著「慎吾さん、ありがとう!」
謝謝那個排行最小的慎吾為大家舉辦策劃出這麼棒的party

慎吾北鼻一直大吼著「また遊ぼうね~~~~~~~~~~~~~~~~~~」

嗯!一定一定還要再一起玩喔!!!!!!!!!!!!!!!!!!!!!!
給我最喜歡的你們

WE ARE S.M.A.P SMAP!!!!!!!!!!!!!!!!!!!!!!!!!!!!!!!

私たちの誇り 永遠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