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開心大吃完之後就是兩位會計師算錢及分票時間
他媽的老娘真的傻眼,
因為我自己沒有清楚的帳面
所以我只能言われたまま然後把錢拿出來


會計師A跟我說:你還要再給他十萬塊

我本人數完放在地毯上的鈔票之後發現也只剩下七萬塊
真的是眼前一陣茫然,只好悻悻然的說
請問我們現在是在玩大富翁嗎?!我把我身上的錢全部給你們也不夠阿!!!!!!」

大家輕鬆說出金錢的數目字以及我丟出鈔票的感覺
真的很像畢業旅行窩在房間玩大富翁
但是我一開賽就瀕臨破產到底是FOR WHAT?!

幸好後來會計師A有查出錯帳,立刻還我清白

不過這種可怕的事情我每日都發生
每天出門都在領錢,花到錢包一毛不剩,回家又要繼續掏錢到底是FOR WHAT我不懂XDDDDDDDDDDD

問題是感覺我之前已經墊了很多錢
為何到最後什麼都沒剩就算了還要倒貼阿XD

今天才被告知我果然是多墊了三萬多塊XD
靠杯XD
下次我一定要自己記帳!因為會計師B已經累到神智不清了XD



在這一堆票當中其實後來有幾張票會變成是紀念票XD
因為我們實在無法忍受蛋頂票XD


隔天早上是我跟謝拉拉的手工時間
半夜看完SXS之後,他立刻決定今年版子是なかもっこり
我則採取小N貢獻給我的點子



整個過程就是ECO的極致!!!!!!!!!!!!!
板子是用家裡的厚紙箱裁成,再使用Jeanasis的袋子補強

我個人覺得最最經典的是謝拉拉要畫圓時沒有道具
結果馬迷隨口一句「那你用繩子畫好了!」
謝拉拉立刻撿起剛剛從Jeanasis紙袋拆下來的繩子畫起大圓來!!!!!!!!!!!!!!!!!!!!!!

前夜祭真是太開興太哈劈太經典啦!!!!!!!!!!!!!!!!!!!!!!!!!!!!!!!!!!!!!!!!!!!!

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