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6場演唱會已經全都打完報告了,還沒波上去的也都有手寫草稿
所以先來點伙伴篇


20080923
因為我實在是太久沒有回台灣,所以也同時對家鄉味思念大爆炸
從一個禮拜之前就開始在作一些狠OVER的注文

我真的也是很敢要求!!!!!!!!!!!!!!!!!!!!!!!


他們為我從台灣帶來了無敵的鼎王鍋底!!!!!!!!!


以及鼎泰豐芋泥小包豆沙包芝麻包!!!!!!!!!!!!!!

我朝思暮想的鴨血阿!!!!!!!!!!!!!!!!凍豆腐阿!!!!!!!!!!!!!!!!!

現在又是測試愛意的時期嗎?
只能說2008為我帶來最珍貴食材的人就是蔣喜拿了!!!!!!!!!!!!!!!!!!!
你贏了!!!!!!!!!!!!!!!!!!!!!!!!!!



我深刻的感受到中居正廣對木村拓哉等級的愛意(笑)

更不用說大P馬迷在出發前幾個小時還驅車前往鼎泰豐幫我外帶了一堆芋泥小包(啾啾)



何莎莎更是聰明絕頂,他在得知我唬爛公司的人說要請假回台灣之後
就立刻幫我買了一堆台灣土產,雖然到最後因為太過匆忙,以至於蛋黃酥還是放在家裡
但是仍然有記得要在機場幫我買三盒巧克力!辦事非常機靈!!!!!!!!!!!!!!

我想這麼過份的要求應該也只有這麼一次了
之後任何人幫我帶過來的土產都無法超越鴨血了XD


甚至連鴨血他本人

都無法輕易撼動本年度鴨血的地位XD


(誰叫初戀總是最美XD)

除非有人幫我偷渡三Q雞排XD
但是要想辦法還原那味道我才會點頭稱許(噗)


我想我會繼續這樣跩下去,因為他們實在是太疼我了(啾啾)
開心到不計形象!暴牙都出來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