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9

禮拜天去了湘南。

導遊是黃果果阿!!!!!!!!!!!!!!!!!!!!!!!
有他在我整個安心!反正行程他早就排好了!有種大三畢業旅行的懷舊情結!

大家一起去関西地方旅行竟然是3年前了呢!尬的!!!!!!!!!!!!!!!!!!!!

是個標準的觀光客之走斷你狗腿路線!

早上7點50 這種超高難度比叫我下腰劈腿還吃力的集合時間
金曜日晚上我一聽到小人吩咐,便立刻表態

「那讓我去你家住!否則我又會重演幾個月前的山梨下跪戲碼XD」

(且讓我們坐時光機回到半年前→  http://www.wretch.cc/blog/aoichan/25209213 )




其實這樣的路徑安排就是讓我不斷的陷入回憶當中,上次來藤沢已經是2005年!!!!!!!!!!!!!!!!!!!!!!!

please click the URL : http://www.wretch.cc/blog/aoichan/25209317

冬天的湘南真的不能隨便去,我好容易陷入感傷模式
在我心底,湘南只屬於夏天。

老實說,在得到了那麼棒的回憶之後,我就再也不敢作第二次的行動了
藤沢對我來說變成只能路過的一個車站,辻堂也是,我無法再深入去找那些景點
因為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景物都不再依舊
自從拉拉說丸子店關門,商店街消失之後,我就喪失了去跟他們問聲好的勇氣
我怕我會看著那些我抓不住的過往而難過到被寂寞吞食。

上面那張照片是在江ノ電裡頭所捕捉的,我一直跟他們兩個說
「這不就是灌籃高手的場景嘛!!!!!!」
好像看得到站在平交道旁的晴子,水手服裙擺隨風飄動

江ノ電行駛速度好慢,車上還有婆婆媽媽捧著熱茶!!!!!!!!!!!!!!!!
光是看到他們手上拿的紙杯就知道這車有多慢了!!!!!!!!!!!!!!!!
我們不甘示弱也拿出卡迪那洋芋片大吃XD (黃果果為我帶來的土產!)

冬天衝浪的人少了,大家改玩風帆。




 

顏色好飽和的鮮紅果實!其實我們重點行程是鎌倉。
在前往明月院的路上發現了該出現在夏天的色調



明月院裡頭是可以讓人獲得Inner Peace的Power Spot(笑)
看到了一株早開的楓葉
我們坐在樹下,看著還未泛紅的楓樹,忽地發現楓葉的形狀好像星星
我們竟然在天色未暗時就被滿天星星包圍了呢。

去鎌倉最重要的是啥?當然是洗錢阿!!!!!!!!!!!!
銭洗弁天!参上!

最酷的地方在於因為我們從八幡宮走過去明月院,所以是從北鎌倉繞過去的!
是個在地人才會知道的ハイキングコース!!!!!!!!!!
要不要這麼帥氣!!!!!!!!!!!!!!
有圖有真相!XD
神色匆忙的趕路人XD



而且因為走了五分鐘我們就開始七上八下,雖然前無追兵後有退路但我們還是小毛了一番
因為這可是傳說中的荒郊野外先搶後殺的棄屍地點阿!(可以不要再亂捏造是非了嗎XD)

幸好後面出現了一對咖波,我們趕緊向他們確認前往銭洗弁天是否為此路徑
他給予了我們肯定的答案之後!大夥兒就立刻上路了!
反正要死一起死也比較有伴XD

路上完全沒有告示牌也沒有指示,
攻頂了到達什麼東原神社(?)過沒多久咖波就跟我們分道揚鑣了!
我們立刻認定那絕對是山中精靈阿!

是老天爺派來為我們指引路途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