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04@Tainan

(在姐接K那邊發現了新玩意兒 http://www.poladroid.net/index.php) →  拍立得製造器
只要將所有你想要換口味的照片兒丟進去就可以變成poladroid!!!!!!!!!!!!!!

這倒是讓我徹底死了去買SX-70的這條心。

底片早就停產,大家瘋狂屯貨,搞得機子本身也貴,底片更是水漲船高
我這種貪鮮的人著實不宜購買高貴相機,只好在逛Village Vanguard時望梅止渴。

照片隨意改了色調之後再丟進處理器則挺有點回事

人物是瘦巴巴佳育公主跟趁人之危(?)的塌鼻子騎士游小波

他笑得嬌羞又甜蜜,而且後來還在MSN上跟我大告白


「被親手背的滋味很美妙欸! 是前所未有的感覺!!!!!!!!!!!!!! 
因為你的觸感很柔軟!」

我一邊大笑一邊說
「有比親嘴嘴更令人飄飄然嗎? 但我想那大概只是我嘴唇太厚。」




好,
其實我波這張照片不是要告訴大家我是十足十的色胚,很會把握良機吃豆腐

是要澄清我真的一~點~都~不~嚴~格~
所謂的瘦子就是要像上面左邊那個纖弱的骨感美人才叫

skinny
!!!!!!!!!!!!!!!!!!!!!!!!!!!


我只不過是拿一般男性評論女性的角度在審視中居正廣罷了

從紅白開始我就不斷嫌他是個胖子

大P雖然說「所以那不是寬螢幕的錯覺?!」
我振振有詞「不要學SELENA, 自己水腫就動輒嫌人家螢幕寬!!!!!!!!」

禮拜二用手機看了一秒IITOMO
(真的是一秒,因為我看到中居身體側面那個厚度馬上勃然大怒蓋上手機)

更是覺得他過了一個年根本成了一個壯漢!!!!!!!!!!!!!!!!!!!!!!!!!!!!!!!!!!!!!!!

即使大家紛紛為他求情(?)
說中居那樣根本也不算個胖子
但我依然堅持他一旦超過57KG就是個小肥仔!!!!!!!!!!!!!!!!!!!!!

胖嘟嘟的中居根本不配小妲己這個稱號。(撕下標籤) (扯下彩帶)


狐狸精就該有


狐狸精的樣子阿
!



果然08年的一切只是曇花一現嗎? 小美人又被召喚回去冥王星上吃早餐了嘛????

唯一該感到慶幸的就是游紂王看到妲己變成胖貴妃就會開始百般挑剔不再被迷的神昏顛倒了吧?XD

(我有預感09年的日記又會回到以前鎮日咆嘯跟咒罵中居變醜妹的走向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