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5号19點降落成田機場
最後一天我沒有見著任何人。

拖著沉重的行李搭乘京成上野,
理由是因為成田EXPRESS晩20分鐘發車。
我盤算著時間,老早忘記京成線會讓人耐心全無並且真的是個舟車勞頓

我站在窗邊,身邊傳來窸窸窣窣的交談聲,阿~是日文。
頓時所有的氣力都被抽走,這才發現我又回到這個令人疲憊的世界了

台灣是真的回不得,一回去我就想起那些我差點要忘得一乾二淨的美好
這叫我要怎麼回來日本面對讓人疲倦異常的一切

終電時的滿員電車,聖誕夜時有個女人吐得他男伴滿身穢物
擁擠的車廂裡還開著暖氣,所幸有人告知站務員開啟冷氣,
否則在那種空間裡高溫加上嘔吐的腐臭氣味,
根本就是上演2008平安夜密室殺人事件


我從來就沒有愛上過東京,痾,關東地區
(好啦横浜跟湘南例外)
(現在其實就只是在利用他的便利性,是個全亞洲最酷的城市,就醬)

日本人為何總是要喝到醜態百出
我真的很受不了他們幾杯黃湯下肚就令人胃口倒盡的醜陋模樣

2005年的九月夏末, 少年們醉倒在新宿東口以東站前
2008年総武線上   中年上班族一打開車廂就吐的希哩花拉
還有很多時候女孩們喝到醉醺醺要人攙扶否則根本走不動

回到依舊是大爆炸沒有出現小精靈來為我整理的房子,

打開電腦 , 我任性的抓著背痛的大P馬迷講SKYPE
叨念著我前幾天還被包圍在少女們滿滿的Ture love裡頭阿
現在這些是什麼鬼?!!!!!!!!!!

他笑著說你這樣很像中居正廣。

噢對阿,他兩手拎滿垃圾袋要去作資源回收,
慌張的騰不出一隻手拿鑰匙打不開門時也會沮喪又挫敗的想著

「我這是在幹嘛? 我好遜噢・・・・・・・・
我半小時前不是還在演唱會上接受萬人歡呼的大明星嘛?」

我雖不是super star
但也跟他一樣無法承受激情過後的滿室寂寥(笑)



「看起來非常熱鬧但其實異常孤單,拼命想捉起什麼卻滿地掉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