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了海南雞飯,並且在咖啡店喝下了熱呼呼紅茶拿鐵之後,
回到SOGO復興館拿行李

我行李真的很多!!!!!!!!!!!!!!!!!!!!!而且五分之四都不是我的東西!!!!!!!!!!
這其中最敢挑戰我極限的人莫非周燒燒了!!!!!!!!!!!!!
從年末單挑到年初!

他竟然敢叫我拿著一個長40cm寬30cm,身高起碼也有四五公分來著的紙箱回台灣寄!!!!!!!!
甚至重達2.4公斤!!!!!!!!!!!!


 


重點是台灣也連休,郵局根本就沒開阿!
害我還抱著他從機場帶去台北!!!!!!!!!!!!!!!!!!!!

超有guts的周文憑!!!!!!!!!!!!!!!!!!!!!!!!!!
(氣到直呼名諱了我XD)

(我真的很愛告狀欸XD)

下一個行程是坐上小黃趕到祥發去

(阿哈! 對阿我是學人精!!!!!!!!!!!!!!! 又學王愛理!!!!!!!!!!)

(張瑪姬直跳腳 :明明是我帶他去的!!!!!!!!!!!!!!!!)

不得不稱讚一下陳炎翠,這次他有好好的護送我搭上小黃,
還會依依不捨(?)三歩一回頭的跟我揮手

一掃去年他冷面無情的沒血沒淚糟糕形象!!!!!!!!!!!!!!!!!!!!

但無奈司機是個對台北路況不熟的北杯! 
明明只要5分鐘的路程他竟然給我開了起碼20分鐘有!!!!!!!!!!!!!!!!

所以我又遲到啦!!!!!!!!!!!!!!!陳喆跟gp姐接從玻璃窗看見我的蹤影立即飛奔而出

真的狠抱歉!!!!!!!!!!!!!!!但是不是我的錯!!!!!!!!!!!!!是司機迷路了!!!!!!!!!!!!!!!!!!!

(撇清是我的強項阿XDDDDDDD)

屁股還沒坐熱
點完餐立即跑去對面的七先生將周燒燒給我的燙手山芋交給黑貓!

大p馬迷說「那我跟你去!」


我想他應該也是想

把握跟我在一起的

每一分每一秒吧
。(篤定)

(我真的很不要臉欸XDDDDDDD)

回來坐下後就是開始分發貨物! smap shop整間店都要被我搬回來了

(吃屎吧我,其實排隊跟採買的人是蔣喜拿跟謝拉拉 ,我只是負責帶回台灣而已)

接下來又是無止盡的大吃!!!!!!!!!!!!!!!!!!!!!!!!!!!!!!
乾炒牛河阿米苔目阿蘿蔔糕呀撈麵炒飯好美味(哭了),
台灣人好幸福!!!!!!!!!!!!!!!!!!!隨時隨地都能吃到世界美食!


但他們的法蘭西多士沒我做的好吃欸



丸子還替我點了一個鍾舜安愛吃的什麼豆腐捲!!!!!!!!!!!!!!!!!!!!
我連忙大呼 
對!!!!!!!!!!!!!就是這道菜!!!!!!!!!!!!偶像吃什麼我也要跟他吃一樣的!!!!!!!!!!!!!!!!
(小迷妹心態)

(但其實他只是自己想吃)

就在我們一舉攻陷所有食物之後,感人肺脯的何莎莎出現了!!!!!!!!!!
其實他還在工作,是趁客人吃飯時偷跑來見我一面

王牌大導遊這麼愛我我真是銘感五內阿!!(啾啾)


不過我講到口沫橫飛之際,看到綠星星姐接一直在給我EYE CONTACT
好不容易讓他抓到空檔示意後面有人
我一轉過去發現是王愛理&鍾舜安阿!!!!!!!!!!!!!!!!!!!!!!!!

這當然不是什麼我跟你巧遇在這裡♪戲碼

是老早就安排好的面交暨歡喜又重逢阿

此時我再度打開行李箱拉出一大袋紙袋
是他們小倆口在u網上血拼的戰利品!

跟大家說聲抱歉我被人客指名要坐檯,轉檯時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