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解決BLOG搬家危機。

待補的日記跟賀文,最近已經多到像是長野下瘋狂大雪時
一早起來發現二樓變玄關

所以只好看誰先點播、看誰敲碗敲比較大聲,我就先寫哪一篇XD

前天臨時接到一個CASE,兼差翻譯時間是在昨天下午四點in五反田

現在看到這地名都會覺得很害羞

因為上次二岡選手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摔跤地點就是在五反田嘛!

(你們記性很差欸! 就上次他跟山本モナ帶出場之後到那裡的ラブホ阿! XD)

是幫東大的教授還有台●的人翻譯
 (沒錯阿! 就你們心裡想的那個台●案的台● XD)

(伏字是因為我又想寫又害怕被辜狗到,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事端滋生所以全部馬賽克)

事前我完全沒問整個案子的來龍去脈,甚至不知道我要見的人們貴姓大名
一切都是等到吃完飯笑呵呵在吃甜點時,
我才知道用餐時坐我旁邊的是室內公司的老闆!

而且原來教授的豐功偉業狠驚人!
恕我無知了!XDDDDDDD
 
在辜狗時單是KEY進他的family name就會自動跑出full name的那種超級大咖!

一上Wikipedia查看更是發現資料落落長!!!!!!!!!!!!!!!

原來是陳卡咩院上的教授阿・・・・・・・但是看來不同研究室就是了

幫教授還有生意人翻譯步調真是超快的! 啪啪啪!
而且我完全懂得教授要表達的欸!
看來我果然跟他是同款人! 
其實有一點跳躍式思考! 腦筋運轉速度跟我一樣! 
(跟我?XD)

因為他很急著一口氣講完全部, 所以會一直離題XD

此時他的助理就會在旁邊狠焦躁的幫他拖回正軌
不耐的說
「我們今天不是要講這個!!!!!!!!!!!!!!!
 你趕快把我們要討論的主旨pick up出來! 不要多事!!!!!!!」

怎麼覺得很像看到我跟某個誰的縮影XDDDDDDDD

(誰阿?XDDDD)

把我自己跟教授比真的是相當狂妄XD  
誰叫換他助理在跟我解釋時我就似懂非懂啦!XDDDDDD

我想大概是助理先生的腦袋構造太過文鄒鄒了吧!!!!!!!!!!!!!!!!!!!!


不過早上我在跟陳炎翠報告最新戰果時完全不是上面那種裝乖的語氣

是很高調的說
「欸!!!!!!!!!!!!! 不覺得我什麼都不知道就去了還能翻的出來實在是很屌嘛?!」

他很無奈但依舊配合我演出這檔戲
「你超利害的!!!!!!!!!!!!!!!!!!!!!!!!!!!!」

但被我嫌不夠真心XDDDDDDDDDD

我被同年齡的人稱讚時, 其實都會暗暗偷翻白眼
「屁啦 ! 最好是有這麼利害 ! 你們也太愛大驚小怪了吧」

但是一旦一片靜默,
我又會自己去討摸頭 討打賞  討糖吃XDDDDDD
對象就是像陳炎翠這種根本覺得我沒什麼
溫度適中的冷屁股 XDDDDDDDDDD

我這熱臉一湊上去雖然一開始他還頗冰冷
但是10分鐘之後他就會調節到跟我身體溫度一樣
像黃果果那種怎麼湊都還是零下三十度的就可以不必了(噗)


非常謝謝姐接K 的引薦!!!!!!!!!!!!!!!!!
拯救窮鬼游波魯作戰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