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尬的!我好喜歡這台相機拍出來的色澤!
そのまま我沒改過色調!!!!!!!!!!!!!!!!!
而且竟然是出自我平常最嫌棄的索尼自拍機 囧
還是超老舊機種!!!!!!!!!!!! 
這台燒肉戰鑑已經跟了周燒燒五年之久(?)

photo by 周燒燒的神之手不是神の雫  10秒快門  自拍永遠不求人!!!!!!!!!!!!!



天氣冷不要期望我會做什麼太突出的打扮
(是說我這一兩年都走Monotone路線欸  一味深深淺淺的黑阿藍的)

一切都是防寒至上!!!!!!!!!!!!!!!!!!!!!

永遠的Duffle coat 披上大圍巾 昨天有收斂的沒戴毛帽
褲子裡頭絕對會再加上一條緊緊褲,是這次回台灣在衣櫃發現的!! 
SM2田園鄉村風 ! 07年去大阪出差時買的XD  一次都沒穿過! 連吊牌都沒拆|||||



(而且我講話口吻好像那種在幫人家代買的賣家噢  噗)

(介紹一件沒有要賣的レギンス是For what ?!
 難不成要我撩起褲管給大家看真相?XD )



噢對了
跟大家提醒一下
周燒燒不等於周星星!!!!!!!!!!!!!!!!!!!!!!!!!
不要再認錯了!!!!!!!!!!!!!!!!

周星星是我的818女孩   陳卡咩的大學室友 本命團OK2之小K不是two XDDDDDD

周燒燒則是我的男人兼女人ˇˇˇˇˇˇˇ
元中居放!!!!!!!!!(咳)
(又鐺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