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賀文我一直不敢打
因為一打就要打個三四篇,
沒想到我人生當中山羊座的朋友竟然已經累積到六個席次啦!

而且還是從1/3到1/9六小福,如果補齊了1/4就就是七連發
所以假如有人剛好是1/4也千萬千萬不要跟我說XDDDDDD

(幹嘛醬!XD)

(我絕對不要輕易挖坑給自己跳阿!XDDDDDDD)

所以我就先來波個賀新婚吧

(其實要結婚的也有兩個,
但鑒於李蘇菲不會看我網誌,而且我有包一個微薄的紅包給他
所以賀文謹獻給我最最最最親愛的好姐姐 蘇暉筑)

嗯,蘇暉筑就是蘇小妹
明明大我兩歲卻可以永遠被叫小妹
誰叫他看起來就是清純學生妹Look FOREVER


自從他去了米國我來了夾片之後,
就一直是處於聚少離多的狀態,
但是沒關係,我們的靈魂很靠近

(雖然他比較賊,BLOG都不好好經營,只有我被看光光)

這次回台灣並列最大的遺憾之一就是沒有見到他
(the other one就是副梗啦)

要知道我一回家就是大失聯
沒網路沒手機,雖然我還背的起幾個組頭(噗)的電話

(大學同學的群組聯絡人組頭是陳炎翠,
以下開放徵男友專線 0925-272-XXX )

(SMA放的組頭就是何莎莎啦,
而且我背他的號碼明明是個順口溜狀態,
他還硬要跟我解釋說就是光一生日加上他名字諧音

結果被我無情的打槍:
你跟我解碼我反而記不起來啦!!!!!!!!!!!!!!!!!!!!!)


不是要講蘇暉筑跟我之間的感人情懷
怎麼跳到我是怎麼背電話號碼的梗來了!!!!!!!!!!!!!!


ANYWAY
我只是要噹他不事先跟我在日本敲好我在台灣的檔期
下場就是這樣

(有必要這樣擺超高姿態嘛?XD)

(你就不能體諒新娘子結婚之前的忙忙碌碌嘛?!)

(不能! 因為他老公很醜!!!!!!!!!!!!!!!!!!!)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