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
到後來因為我們的LEADER變成甲斐小甜心,
所以我個人也是很拼命的想要為他作很多事
我可以為了我自己賣命,也可以為了我們的好USER賣命,
當然更可以為了世界霹靂無敵Q的KAI HONEY搏命演出阿。

會真心的想要為了他的一個稱讚而作到最好

更何況他跟我一樣都是那種對於喜歡的人就很明顯
看不上眼的人就叫他去吃大便的TYPE

(我現在可以心平氣和的寫出來,
就代表我把我的愛情又全部轉移回到我馬子身上了XD)

比方說我每次遲到他都只會狠故意的說おはよう~
但是別人睌到個幾秒他就臉臭的不得了XD

怎麼樣!我們就是偏心鬼阿XDDDDDDDDDDDDDD

阿,還有,他跟我一樣都不喜歡白痴
所以有一次我親眼看到他在一個無腦技師面前臭臉加上摔東西
也不是摔東西,就是要蓋上箱子時碰!的很大一聲放回去

要知道,他表面上是那種很冷靜,喜怒不大形於色的人
要讓他作到這樣也是不容易XD

唉還有很多梗可以寫的啦
最高興的應該是他說我狠優秀,
而且跟我在一起又很開心這件事吧

會覺得嗯!有人懂我就好!
而且能得到高標準的甲斐稱讚的自己絕對是沒問題的!

但是這半年來我在日本到底有沒有成長我很懷疑欸
感性的部分是得到很多養分沒錯啦
但是專業的那個PART進度是零阿!!!!!!!!!!!!!!!!!!!!!!!!!!!!!!!!!!!!!!!!!!!!!!!!!!!!!!!!!!!




雖然過的這麼爽
但我始終認為那只是在兌換過勞一年半所得到的累積點數罷了

齁齁齁齁齁齁齁
到底哪兒才是我應該要去的方向咧?

這個問題我已經問了自己5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