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老了就會不斷的陷入回憶,過起倒帶人生

我每次搬家這麼快速就是因為一向採取夜逃屋本舖的方式
幾乎不帶走任何東西,因為文章數量太多太多了,
我只能夠盼望日本的blog系統都很慈悲為懷

這幾天一直在看FC2跟JUGEM時代的自己
前者那時我大四,大概算是腦子最ok的時候吧,
而且很有點躁鬱症患者發作時的風采(笑)

後者開始工作了,我看的到自己從一開始嘻嘻哈哈到中期的哭哭啼啼
在台南又沒有朋友,我親愛的友人們幾乎通通都在台北跟東京,
沒有人放假可以跟我吃飯,所幸我的工作太忙,周休一日是很好打發的
連FRIDAY NIGHT都要開會到晚上十點,假日還要出勤的人,其實是不需要有什麼朋友的。
甚至當時久違的跟朋友見面,他們的開場白都是「妳看起來好累喔!!!!!!」

我看到那時候的自己不斷不斷的在靠邀,
最後每一篇日記都是以「請問我可以去死了嗎????????????」來做結尾

其實在我的腦子裡所剩下的通常都只有ok的部分,所以如果沒有去看那些記錄
根本早已忘懷原來我曾這麼痛苦過

我今天打電話給媽咪,大概有三個禮拜沒跟他連絡了吧
他在電話裡面大叫
「每逢佳節倍思親啦!阿都要中秋節了你腦子裡是有沒有我們阿?!!!!!!!!!!!!!」

我真的不是無情欸,只是對於家人,因為我很清楚不管發生什麼事他們都會在那裏等我
所以很懶得去跟他們聯絡XD

那麼,自己要再pick up一下至今看到都還是很感動的字眼。


  2005-12-30


雖然我堅稱我沒有長大,但是會通靈姐接su小妹說
『真的, 你長大了。以前聽你說中居的事,我覺得你不過是個迷罷了。
但現在我看你的日記,知道你因為喜歡讓自己變得很堅強 很聰明』

游小波:「真的....嗎?」

SHE REPLIED:「真的     我不是在哄你, 你才不是隨便就可以被哄的人。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我覺得你現在是個懂得收放自己的人了,不是個小孩。

雖然可能在王力膠眼裡還只是個好笑的白吃小孩,
但是看得出來你的心  很強壯。
懂得哭懂得生氣。這點你也做得很好」

於是我開始放聲大哭,哭到淚水鼻涕齊流,哭到淚眼模糊看不清MSN視窗。


我的女神吳文剛曾經這麼寫著
『游小葵 你怎麼這麼哈比人!!!!!!
雖然你不只是哈比人還總是糟糕的在現實生活中上演起pippin的戲碼

但是我最喜歡你的天真單純一直線 分開多久多遠都不會變。』

『我希望游阿葵就永遠是那樣的游阿葵...這樣彷彿我的一部份也就不會變。』


2006-08-09

 

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你
因為你是這麼敏感,纖細而聰明
可以架起一切掩飾
而一切掩飾在你眼前也都是沒有用的

在KTV包廂裡,你唱完I LOVE U之後,等待分數出來
73分,這個讓人難以反應的分數,就算是機靈的STAFF也頓時呆了一下
一會兒,才響起稀落掌聲,還得靠著某人大力鼓掌才轉換成爆出來的掌聲。
你笑著説:「這氣氛也太怪了吧!你們剛剛一定都在想説
『挖糟了,要跟中居説什麼才好....』」
不留情面,直接的戳破,你一向都知道要用什麼方式化解尷尬。

你知道說什麼樣的話大家會笑
你曉得做什麼樣的動作會讓大家氣急敗壞
你真心的對喜歡你的人好


拉拉説
「所以我怕自己有一天會忘記你了 這是可以自己控制的嗎
我很清楚我不是個有耐心的人
可是如果可以裝開關的話 我希望永遠都不要關掉
我想一直陪著你」

又安慰著我
「雖然看起來好像只有他一個人
我相信也有這些東西在支持他
所以不要那麼痛
也變成支持他的一部分
雖然能作到的只有一點點 」


恩,所以不要那麼痛,所以我不可以再當膽小鬼了,
畢竟,真的是從他身上得到的比失去的多太多。



某一天日記的回應,WRITTEN BY 羅大灰

「意志というものは葵が持ってると思うよ(笑)
(ないと中居くんを支えることができない)」


2008-09-06

害怕說出永遠這個字眼,是在喜歡上我馬子之後
因為我很清楚像我這麼容易膩的人,最有可能忘掉你的方式
就是在某一天清晨翻個身張開眼睛之後
就會輕易忘記,到昨夜為止我還這麼這麼的喜荒你。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還能陪在你身邊走上多久?
也許是一百公尺
也許是五萬公里

而且我也不曉得以你的個性還想要在這個圈子待上多久?
這幾年你老是把想要當個普通人掛在嘴邊
你對這個世界的執著心大概沒大家想的強烈

或許接下來你應該也想要來個一般人的家居生活吧
我現在其實已經沒辦法像那些日子告訴你我希望你怎麼樣怎麼樣
其實那個我也老早消失在時間的某個夾縫中也說不定。

NOBODY KNOW IT EVEN ME.
自從我面對鏡頭沒有辦法作出歪嘴鬼臉之後, 
就再也不是周星星口中的古著鬼馬小天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