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努力的在阿嬤家想要連上線看看有沒有什麼離線訊息
無奈底迪的電腦不知為何開啟不了MSN!!!!!!!!!!!!!!!!!!!!!


蘇暉筑的離線訊息直到1/5我回到日本打開白帥帥
才跳出視窗「你回到台灣了沒???????????」

阿哈哈哈哈哈是回去又回來啦|||
我行蹤很難掌握的|||

(本篇口吻過於輕快,
其實是想營造淡淡的無奈與人生哀傷的說)


他前天在小M上跟我說
FYI,我明天要結婚了

結果我很生氣的說
「你們這些留美的狠煩耶!
FYI三小啦,我只知道T.G.I Friday啦!」

結果他回敬我
「拜託,你說話吃飯聊天都給我夾雜日文
我都要看你的表情才猜的到你在說什麼

而且不知道是誰還在BLOG上寫著
『沒想到這邊竟然有人看不懂日文』(驚訝狀)」

我乾笑兩聲
「那是因為我不知道你還有在Follow嘛!
你後來出聲了之後我就都有乖乖的附上翻譯啦」

噢附註一下,
原來FYI就是for your information
讓你知道一下


哼!!!!!!!!!!!!!!
講英文了不起喔!!!!!!!!!!!!!!!!!!!!!!(噗)


我的英文也是可以嚇嚇日本人還有勉強跟倫敦設計師硬聊阿!XD


尬的,我遲遲無法進入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