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到問題了,因為剛剛的BGM是方大同的singalongsong
難怪我怎麼寫都寫不出那種屬於女孩兒們之間私密的甜甜情感

換一首aiko的ハチミツ(蜂蜜)

http://www.mtvtop.net/music/463/463830.htm

其實我們一直都不是鎮日黏在一起的交往方式
真正有大量相處時間也只有在我大一的女宿時期

你入住的晚,在我們搬進去約莫兩三天之後才出現
事後你說那是因為你在逃避,
你害怕這次的室友無法超越上個學年的dear roomy

拜託,
我們這邊才誠惶誠恐那個遲遲不登場的主人如果是個怪咖該如何是好

結果皆大歡喜
我們三個都很OVER,是一拍即合的三種司會型人物

你的桌子上總是會放著一袋黑麥吐司,
跟我半夜肚子一餓就會把一星期存糧全嗑掉的大喇喇截然不同,
你會好好的計算每天的早餐就只能吃兩片

我笑著跟王莉姣提起,他還是一臉不可思議的回想著
「對阿!真是無法想像怎麼會有人對自己這麼殘忍!」


臉上乾乾淨淨的沒有一點彩妝,
連保養品都是使用最天然的嬌生乳液

有時候桌子下面會放著他媽咪寄來的蘋果或是蘇打餅
他真的就可以靠著那個又度過了兩三天

這人根本不用吃東西阿我深深這麼覺得
要是我效仿他那種食量,應該可以再瘦個五公斤不是問題

雖然有一次放假無聊我跟他背著相機去外拍
但是背著厚重裝備裝模作樣的只有他,
作品什麼的倒是一次也沒看過


直到畢業之後看到他在米國的照片兒時才大吃一驚
「你拍的照片真的是醜的可以欸(傻眼)
米國被你拍的讓我一~點~都~不~想~去~」


上次見面應該已經是07年的夏天了
這次我既無法參加你的婚禮,甚至連吃頓飯都無法
但你婚禮當天我會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唷
(一日限定)(噗)

你說
「我還是好想跟你坐下來好好吃個飯,

雖然你一定不會安靜

可是我很喜歡

看你睜大眼睛,挖拉挖拉的說著,偶爾夾雜著幾個幹」


我坐在電腦前又差點要掉眼淚了

你說
「你身上一定有個小淚人的開關」

我說這開關只有特定幾個人知曉。


請你一定一定要幸福,即使我是這麼的憤慨新郎醜不拉機
但是請你不要把人生就是這麼無奈掛在嘴邊

你的小葵兒會永遠永遠的愛著你,
即使你說我最好的愛已經給了別人
但是我心頭還是搋著一份專屬你的,最純淨的愛噢。


(好噁我要吐了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