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我站在便利商店翻閱八卦誌時
→憤青當然也是要閱讀gossip誌,否則是要怎麼樣跟親友們有共同話題XD


看到了Friday消費小妲己跟KU CHAN這所謂的大物Couple
一次又一次。

一樣的照片,沒有新梗,但是銷量奇佳,所以在沒有爆點的淡季,
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放上新刊回顧。

我贊同李安說的,
「你跟人溝通,你今天摸到一個人,你很高興。你今天have sex,sex下一步是什麼?
Nothing,可是你滿足了,你覺得有愛、有滋潤,你人生繼續下去。」


That's all.
有什麼好值得大驚小怪的?!

我真的狠厭倦世間人以一種神秘兮兮自以為了解什麼的神情來對著我說
「欸!中居正廣在跟倖田來未交往喔?沒想到他口味吃這麼重鹹!」

這類說長道短自以為跟我聊這些就能夠搭話的無聊人士。


我也不是要為誰背書,年紀大了,就算連這麼喜歡的人也會付上一條又一條的但書
我知道他說的不是假話,但他總是會隱瞞一部分的事實

昨天看到KU CHAN成為這期ANAN的Cover girl
主題是在講結婚吶。

翻了一下之後立刻把他帶回家了
普通女生買這本特刊想必是真的想要在今年把自己嫁出去,

但我的動機只是要來作最後確認,審核到底可不可以把小妲己交給倖田國王(笑)

你說身為一個放又能怎樣?
如果不喜歡他的另一半又能拆散他們嘛?

是不行,
但至少這是小妲己交往的所有女性當中,我唯一不抱持著敵意的。
唯一,能夠誠懇祝他們幸福的組合

所以我真的很難想像木村拓哉跟I 藤小姐結婚時那些放是怎麼樣的心碎又無法理解

「你跟誰都好阿~
為什麼要跟一個擁有鴨子扁扁甜膩聲音,皮膚粗糙乾黃的人在一起」

可是那又是全世界最喜歡的人所最喜歡的人
那是要懷疑自己喜歡的人的品味嘛?
討厭他嘛?

又或者是試著接受
找找看這個全民公敵全身上下到底有哪裡值得喜歡?


我慶幸至少中居跟中野分手很久了。

(即便他擁有再甜美的臉龐,可是這麼花心的人我實在無法接受。)


PS 不要再揣測中居跟KUMI的交往到底是真還假
狠久以前●●就跟我說過他朋友在品川王子飯店看過他們兩個出沒

重點是!
線民的職業是Counter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