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
小妲己說過,如果他結婚了,就不想從對方那邊逃開,
相對的,他也不希望對方從他身邊逃開

意思是說如果他要結婚,也只要那麼一次就好,
我想他爸跟他媽離婚對他來說雖不至於有什麼打擊,可是應該會因此有點受傷吧

我還記得,
小妲己說過,如果他結婚了,他會帶他的另一半去湘南平
在那個展望台的欄杆上鎖上南京錠
代表著他們兩個會永遠永遠在一起,不要分開。

http://yakei.jp/db/summary.cgi?row1=syonan

KU CHAN也說他想要跟一個純粹的人結婚,因為結婚對他來說是送給自己最大的禮讚
因為可以一直一直呆在喜歡的人身旁。
跟同居有所不同的是,這不是單純的語言約定
在提出婚姻申請書之後,就從一個個體變成家人了。
那一瞬間也像是成為他的一部分,得以入手永遠的羈絆的感覺吧


我覺得他們兩個最可愛的地方就是,
即使成為大人了,還是可以說出永遠這個字眼
並且對永遠這個信念抱持著憧憬


我只希望那個愛鑽牛角尖的小妲己這次要好好的把握,
不要再搞什麼
「因為害怕分手以後會太難過,所以我都會盡量不要太喜歡對方」這種膽小鬼戲碼

雖然說
我喜歡上小妲己之後就變成Never say never的那類人種了。

因為太喜歡,所以我不輕易的說永遠。

不是因為永遠太沉重,是因為我害怕永遠一旦說出口,就立即幻滅。

就像我現在也是狠掙扎到底要不要波這些文章,畢竟人生太多變數

我們又能希望他們如何?

在還沒有跟媒體發新聞稿之前我都還是戰戰兢兢的

我只能夠盼望那些充滿惡意的耳語跟無意義的揣測可以停止

就讓他們把人生繼續下去,讓我對所謂的永遠有點信心。

Love & Peace

Lennon bless you.


然後我本人也該想想到底該怎麼面對自己的人生了。(笑)

老話一句   「我希望大家好好的,當然也包括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