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

就真的好可愛嘛!!!!!!!!!!!!!!!!!!(捏大腿)






安安靜靜演個戲劇掛的模樣好美膩(笑)




粉紅色毛帽加上灰色帽踢
手肘那邊的拼苦色塊更顯整個人好柔和!
果然是我的菜!!!!!!!!!!!!!!!!!!!!(咬咬)

不要管我! 你就讓我自我治癒!!!!!!!!!

我就是個越趨惡化的躁鬱症患者

日本哪裡買的到百憂解?


患者要來稱讚自己按快門按的有夠快! 這可不是截圖阿!
是拍照!!!!!!!!!!!!!!!!!!!!!!!!!!!!!!!!!!
→(想像我拍電視的樣子應該很引く吧)

能夠為小妲己留下這麼多美麗的倩影真是我寥寥可數的才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