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悶了一個禮拜之後,我總算又從泡在福馬林的屍體變回一個調回正常值的死小鬼。

至於為什麼不開心就無須再多提了,
反正只要坐上繞阿繞的山手線觀察路人,
那一切我所在意的事情都變的相當可笑且毫無意義。

禮拜六跟小N還有他的親友玩耍,這邊要怎麼命名阿?
因為我覺得他過度自由的舉動實在太像鳥居みゆき
所以就讓我叫他BB吧(噗)
(不覺得後面會很想要加個Cream嗎?XD)

逛了小街,Jeanasis總算出新裝了
阿哈哈哈今年春裝真的好可愛!!!!!!!!!!!!!!!!!
早速在Heather買了一件牛仔外套! 剪裁實在太對我胃口!
而且發現所有的女孩兒終其一生都在追求自己很難入手的東西

我喜歡小N細細的小腿
他卻說我合適的肩寬才讓他羨慕,
旁邊BB也猛點頭說欸我們不能穿有墊肩的衣服欸因為我們擁有男人肩!
但我還是好喜慌他們高挑瘦長的體態!

想起一月初跟小任喜拿去逛街時,
經過Moussy時我隨口問道「它到底在紅什麼阿」
小任真不愧是越來越有那種流行業界潮流掛的賤嘴架勢
「我不知道阿! 誰叫我們不是瘦子! 無法感受他們狠Fit 的剪裁到底好~在~哪~裡~」
(語尾上揚而且一定要高八度)

看到一堆粉粉嫩嫩個性鮮明的春裝就覺得心情好好!
畢竟日本的冬天太長,
對我這個南國少年來說就像是從終年短袖短褲夾腳拖的泰國移民到高緯度北歐一樣

面對過於漫長的冬天只會讓人委靡不振只想拎著酒瓶頹廢酗酒

所以我昨天在Lumine EST買了三件XDDDDDDDDDD
畢竟灰撲撲一片實在是令人眉頭緊皺阿~~~~~~~~~~~~~~~

(但我買的好像也都是黑白灰三色 這到底是?XDDDDDDDD)


對了,游小波最近重操舊業辦起了跳蚤市場跳跳跳跳齁哩送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下面留言跟老闆要型錄XD

生意很好可說是大發利市
前天半夜開張不到24hr就賣出一雙Heather黑色亮皮高跟鞋以及Jeanasis 民族風蒼井優Fu罩衫

感謝大家熱烈熱衷捧場!

而且買我的東西通常不是八九成新就是十成新~XDDDDDDDD

小N說我完成他想當SM女王的心願, 下次大家可以一起出來踩牙膏
(何それXD)

小物將會陸續新增!



BB點的栗子巧克力派大獲全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