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狠忙碌卻又似乎狠悠閒。
2009年二月還沒過完我竟然就已經看了10部電影! (驚)




愛用的TSUTAYA竟然從我家貧瘠可憐庫存量激少的鄉下店家觸角延伸到渋谷去了!


就覺得日子為什麼流逝的這麼快,我什麼事都還沒做好就已經2009年了到底是在幹什麼|||||||||||||

再加上
我上禮拜六聽到中居偷偷拍完電影大感震驚之餘,又一邊責備起自己的不成才及一事無成|||||||||||||

怎麼樣都想不透他到底是用什麼時間在吃飯洗澡睡覺的(噗)


anyway
我隔天早上睡到9點多還想賴床時就是想起人家中居正廣是多麼充分的在使用他的24hrs
才會連忙從床上跳起來看低逼低。

赤い風船 & 白い馬
(Le Ballon Rouge & Crin Blanc)

http://ballon.cinemacafe.net/



好像是1956年的法國電影
Albert Lamorisse 導的。

這種不需要用太多腦,畫面又漂亮又能治癒人心的作品最適合在SUNDAY MORNING觀看了

簡單來說

就是法國版的魔戒!
指輪物語(笑)

紅色氣球跟白色駿馬都代表著人們慾望的象徵
小孩們最喜歡拿著氣球走在街上,紅艷艷的氣球可以用來吸引眾人的目光
片中的正太(笑)其實就是導演的小孩


本來是毫不起眼,絕非人群焦點的小男孩靠著他的紅氣球成了眾人艷羨的對象
爭先恐後蜂擁而至的男孩們為了要奪走紅氣球而展開了包抄,圍堵大作戰

另外一片白い馬的概念雖然也一樣
但跟紅氣球輕透美麗的色彩相反,是採取黑白色調!
只能說少年與白馬的組合實在是太令人萌了阿



少年撕破自己的衣衫為白馬包匝傷口並且溫柔的替他清洗傷處時
根本就是人間最美好的人獸戀阿>////<

少年的妹妹妮娜

(其實小女孩根本就沒有名字
但你們不覺得法國小蘿莉就應該叫妮娜嘛????????????)

小小孩所特有的胖胖手臂跟肥肥小腿也讓人好想咬咬!!!!


   
我還記得艾醬的老師房公先生之前說過不管看什麼東西都要練習寫出感想
所以我才會勉強自己硬寫XDDDDDDDDDDDDD

痛苦死我了我也知道沒高潮阿XDDDDDDDDDDDDD

但怎麼可能每一篇文章都有驚濤駭浪阿陳炎翠你不要逼我了XDDDDDDDDDDDD



好吧那我補一個長知識的
小N
「是說你知道全世界最美麗的少年是誰嗎XD」
答案是
Bjorn Andresen

魂斷威尼斯的少年!

http://blog.livedoor.jp/yukido_007/archives/24857733.html


各位我們就不要太強求了好不好XD
否則再過幾個月中時電子報還是yahoo首頁就會出現

台灣OL 為求部落格爆點 
不惜血濺澀谷街頭 連砍10人 

毫無悔意


的斗大標題XD



→結果本日目玉商品是由小N提供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