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聽著張阿懸版本的「我在那邊唱」

http://jp.youtube.com/watch?v=1eo900wULtU&feature=related


一邊靜靜的哭泣。

我已經長大了,
大到已經不再是那個一不高興就會尖叫會拍桌會摔東西會想要砸爛一切拋下所有離去的小孩了。

所以當我看到YAHOO AUCTION上出現中居電影試映會的招待卷時,
非常疲倦的,什麼都不想說了。

電影官網上的應募早已按下好幾次送出按鍵,TV誌的明信片也早就投遞
全世界最愛找人麻煩的FC應募也已送出

所有該做的都做了,
可是為什麼這麼這麼喜歡他的人們卻得從對他們沒有感情的人手上接過票呢?
為什麼我們對他們的喜歡,卻總是會被某些人消費呢?

最近最常出現的念頭就是「我什麼都不想要了」
雖然小公主說「如果不是重視的事情,就不會如此煩惱了」
可是我已經不想要再擁有這麼多這麼多的煩惱了。

然後,就在我這麼難過的同時
我看到了某個放的日記,他是這麼寫的

「中居さんが映画のプロモーションで働きづめ

私が出来る事は何かな?
病気に負けないで精一杯応援して公開されたら
真っ先に見に行く事しか出来ない。
それでも応援と言えるかどうかは分からないが
それしか出来ない。先ずは生き抜かないと」

(中居為了電影的宣傳這麼認真這麼拼命,

那我能做些什麼呢?
我能做到的只有不要輸給病魔,盡我最大的努力在電影一上映時,
去看場電影。
我也不曉得這能稱的上是應援嗎?
但我能做到的也只有這樣。因為,不先活下來不行阿。)

這個放他生病了,感覺是很嚴重的病,今年年初才動了一個大手術

當他連去電影院看場電影,都變成是一件這麼難的事情
那我是不是更應該,趁我還有力氣的時候
把所有我想做的事情都做一做?

だって、生きたくても生きたくても生きられない人はたくさんたくさんいるからね。

馬迷跟我說,之前有一個很有名的拓哉的站
那個站長在06年底的時候突然過世了,所以站一度關掉
後來是其他的SMA飯 又重新出錢花時間建回來
大家今年看完演唱會
都會留言給那個站長說:
「今年拓哉也很可愛喔 我們都幫妳看了 妳也要在天上好好看清楚他」


馬迷說
「真的人隨時都可能離開這個世界
以為時間還有很多 可是說不定明天就是結束了

我今年看到那個站又重開的時候真的當場哭出來
首頁就寫著:『至少希望讓她的愛留在這裡』」


我的眼淚一直掉一直掉一直掉

原來人與人之間還是有這麼美好的東西存在(號泣)

不要忘記這樣的情緒,這樣的溫暖,這樣的感動,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