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陪周燒燒他們去高円寺剪頭毛!
是的!就是我1個半月前去的那間XD
連剪完走回車站的途中吃飯都是吃同一間食堂!
要不要這麼瘋狂舊地重遊

我之前在戴毛帽戴各式中折帽時都覺得怎麼沒以前好看
搞了半天原來問題出在我的瀏海!!!!!!!!!!!!!!!!!!!!!
剪厚瀏海的鮑伯頭真的是不能再像以前開開星星戴帽子
不過上次ERIKO幫我剪了斜瀏海之後一切就海闊天空了!!!!!!!!!!!!!!!!!!!!!

最前面那個是我學妹欸!
雖然我不認識她!XD
小我兩屆那根本超出我的交際範圍阿!
他一看到我就很親熱的叫我學姊~
而且他超愛長沢まさみ
我為了要看宮藤官九郎寫的腳本的SP
http://www.nagoyatv.com/ganges/index.html

而不惜大吼「我愛長澤雅美」三聲
這樣他才願意傳檔案給我XDDDDDDDDD

明明我三秒前才說拜託!我真的很不喜歡長澤雅美欸 他眼袋超大的阿 演技又很爛
但還是願意為了眼前的利益而見風轉舵
到底該說我是識時務者為俊傑
還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沒品人呢??????????????????

哎都沒有身為學姊的架子我真的好悲哀

學妹還說「學姊你來唸書喔?」
我說我已經在工作了
結果對方大吃驚「你根本不像OL阿!!!!!!!!!!!!!」

嗯我也這麼覺得。(推鏡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