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我是一個不太回顧的人

可是今年真的對我來說是個變動很大的一年

要說有什麼該警惕的地方

2008年的大失敗,
果然還是浪費了大把大把的時間在對抗自己的脆弱
以及處理情緒低落上吧


現在可以過得這麼爽,
我都把功勞歸功給過去一年半辛勤工作的自己
(當然還有帶我來東京的幸運女神-小妲己)

這就像集滿了一萬點過勞點數之後,換成五千枚代幣
然後把它們碰!地放在櫃檯上,所得來的偷懶卷

不過看來這兌換而來的偷懶卷也快用光了吧
敝公司搖搖欲墜,
像是小孩要換乳牙之前每天都要搖他個幾下那般的鬆動



嗯~
缺點應該是見不得別人好(噗)
致命傷阿這是

心胸好狹窄噢我||||||


未來要怎麼走下去呢?

姐接跟我說
「你應該為了27,8歲的自己,努力的去找齊些什麼」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27,8歲的游小波需要些什麼耶

我的想像力好貧瘠噢(苦笑)

阿,應該是能夠給我滿滿的愛跟溫柔,然後穩定我的情緒的人吧
(靈光一閃)

最想要的東西應該就是這個了(偷笑)

好,然後我所有的女朋友們又要吃醋了
「我們給你的愛跟溫柔還不夠嗎?!」(插腰)

很多很多唷

真的謝謝你們在2008年為我所做的全部

讓我在滿滿的愛情跟細心的照料當中走過來了唷

卡咩為我做的超屌超大作年度鉅獻生日影片跟平日受到很多關照

陳阿油跟鄭阿汪來當我兩三個禮拜的化裝師兼小幫手暨女主人

小人總是在忙著寫作業之際還要幫我下載檔案XD

喜拿在我上班時幫我去面交,還不忘帶來感冒藥給我吃
(還有從台灣攜帶鼎王闖關成功這個經典事蹟)

珍妮總是動不動就幫我抽到中居側果真是中居之友阿哈哈哈!GOOD JOB!
小艷姐接回台灣之後還心心念念我資源回收做了沒阿,冰箱裡的東西吃了沒阿

在福岡的五度低溫當中求票時,
陳喆二話不說的把熱茶塞給我,跟綠星星姐接替我去另外一個地方舉板子

丸子看我一副手指真的凍到要截肢的模樣,也立刻拿出了手套給我

何莎莎非常有義氣的早起,幫我標到了最後一張中居電影首映票

回到東京之後,一直替我擔心的謝拉拉更是為我先奔到新宿拿那張票

更不用說我最親愛的枕邊人,大P,
總是在我最難過的時候給我第一時間的適當安慰


雖然我笨拙的說話總是沒辦法撫慰的很到點


還有所有親愛的友人們總是願意聽我哭聽我笑聽我怒罵

即使我已經不再像去年那樣
一遇到什麼委屈就打電話對著你們哭哭啼啼

但那不代表我不再需要你們囉
(都直接在MSN跟SKYPE求救比較多XD)


謝謝翠翠總是拿出最大的耐性包容我接納我容忍我的壞脾氣跟任性

謝謝冷調黃果果會在出乎意料的時候表現出他對我的愛情

謝謝徐MAI送我Dr.Ci Labo的保養品說要讓我帶去福岡當外出旅行組

謝謝吳文剛努力的苦勸我,試圖保護我,不願我受到太多傷害

謝謝羅大灰跟陳姐潔讓我來日本的前半年周周瘋狂好哈披沒煩惱

謝謝周星星自己流的照片手工卡子跟好多明信片,是我翠喜歡的818女孩啾啾啾

謝謝王愛理跟安安給我猴開星澀谷街頭人氣部落客之梗, 還有很多很多的關懷與笑點!!!!!!!!!!!!!!!!!!!!!(大心)
謝謝Girls in Tokyo放大了好多快樂跟稀釋了那些悲傷

謝謝我的假老闆給我很多翻譯的工作(眨眼) 還有不時的為我擔心情緒波動

如果還有沒謝到的,請自行來跟我抗議哈哈


這樣看起來
我真的是擁有了很多很多人給我的東西呢

所以我才會說
一定是這樣的吧
只要有愛跟溫柔就沒問題了吧

即使這世界從來都不是這麼簡單
可是只要被這些東西包圍
就什麼都不可怕了唷

謝謝你們,

I LOVE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