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禮拜!!!!!!!!!!!!!!!!我足足過了三個禮拜才有時間寫這篇!!!!!!!!!!!!!!!!!!

那天的約會是跟PEKI 姐接玩耍兼替他動手術!XD
奇怪欸! 我明明自己也是常常掛很多科   
需要非常多醫生替我看診的虛弱病患

為什麼在某些人心中仍舊是個名醫不是黃名醫XD
(懂這個梗的人只有周燒燒了!!!!!!!!!!!!!!!!!!!!!!!!!!!)

好像必須來提醒一下PEKI 姐接為何許人物
請大家回溯到我還在PIXNET時期的日記XD *(我真是瞬息萬變XD)

http://polupolu.pixnet.net/blog/post/18146240

他從翻譯轉型成寫程式的SOFT ENG!!!!!!!!!!!!!!!!!!


是一種叫做階梯語的program
舉凡說我們坐的雲霄飛車,電梯,工廠裡的精密機械都是靠這種program來作動

真的是很聰明欸尬的!!!!!!!!!!!!

我們以前在翻譯時都是把SOFT ENG當成神欸!!!!!!!!!!!!!!!!!!
寫程式的人邏輯一定要很好,頭腦要清明才行!!!!!!!!!!!!!!

像我寫出來的程式大概會電梯容易暴走,
搭一搭動不動就從35樓直接掉到2樓XDDDDDDDD

(乘客都死光了・・・・・・・・・・・・)


好! 為什麼隔了五個月又可以見面呢?

當然不是因為他想我想到發狂老遠從四國搭飛機來東京看我

而是因為來新潟出差然後在苦悶的寫程式日子裡,

跟我見面是他唯一的支柱
!!!!!!!!!!!!!!!

(是他自己講的XD  我並沒有往自己臉上貼金XD)


在夜晚10點冷到靠杯低溫只有10度的工廠裡,
要一邊發抖一邊等他的笨同事寫完他自己的部分才能下班!!!!!!!!!!!!!!!!!!!!!!!

你說為什麼不開暖氣?!
因為COST DOWN阿!!!!!!!!!!!!!!!!!!!

你說為什麼不能先走來個お先に!
因為出差時就是團體行動阿!!!!!!!!!!!!!!!!!!!!!!!!!!


他要跟我見面之前還一直非常擔心禮拜天也必須出勤

「現在要跟你見面這件事是支持我活下去的原動力
他們如果敢再跟我說禮拜天要上班

那我就真的要去死了
。」




奇怪
這麼一說,我那一陣子好像蠻常接到這種生死交關的SOS耶(爆)

所幸到最後還是有好好的見上一面阿!!!!!!!!!!!!!!!!!!!!!!!!!!!!!!
於是我帶他去GE吃了大漢堡!!!!!!!!!!!!!!!!!!





THE GREAT BURGER是真的SO GREAT阿~~~~~~~~~~~~~~~

他真的就是長的這麼高又壯!!!!!!!!!!!!!!!!!!!!!!
就算是慎吾的大嘴也沒辦法一口咬下!!!!!!!!!!!!!!!!!

約莫是一個口琴的高度XD

而且GE還是在Sunny Side噢!
在冬日暖暖的陽光裡頭  旁邊有哈巴狗傻不隆冬的躺著  前面有美人作陪
還有道地的笨蛋大漢堡跟好好吃炸薯條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去採購冬裝了
歡樂買買買

晚餐則是亞洲料理!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幫PEKI 姐接動到成功的手術阿!

不過可以確定的就是!!!!!!!!!!!!!!!
在這個寒冬裡頭有給彼此狠多溫暖!!!!!!!!!!!!!!!!!!!!!!!!!!!

下次碰面不知是何時欸??????????????
在那之前我們都得好好的活下去才行!!!!!!!!!!!!!!!!!!!!!!(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