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多事不知從何下筆,而且重點是照片還沒上傳,
所以就乾脆寫點まったく関係ない話。


幸好我有在草莓牛奶作失敗之前先拍下令人心曠神移的士多啤梨
一開始在海玲的BLOG上看到他作了strawberry milk
於是想說也來效仿一下,問了做法之後
一號實驗品就是謝拉拉陳卡咩蔣喜拿以及他室友等親友

對沒錯!你們沒看錯!!!!!!!!!!!我在補去年的日記XDDDDDDDD

就在吃完火鍋以及小餅乾之後我開始挑戰!
從一開始打開牛奶紙盒這個動作就接受了指正

喜拿姐接說「你在幹嘛?!!!!!你竟然用摳的?!!!!!!!!」(驚慌)

謝拉拉比較溫柔,只是說
「台灣的牛奶紙盒可能需要用摳的,不過日本的牛奶大體上都很好開。」(冷靜)

我才只不過是作STEP 1 就被淹沒在眾人一片譴責聲浪的撻罰中XD
後來謝拉拉拿湯匙去壓草莓



此時陳卡咩發現苗頭不對
「等一下! 游小葵為什麼都沒動手! 
你們給他作啦! 這樣他根本就沒參與到!」

是的!!!!!!!!!!!!!!!!!
陳卡咩身為我的日本教父!!!!!!!!!!!!GOD FATHER!!!!!!!!!!不是勞勃狄尼洛

堅決秉持給他魚吃不如給他釣竿的信念!!!!!!!!!!!

下令所有人都滾離廚房放我一個人自生自滅展開生存遊戲!

我將牛奶煮開放進壓扁的草莓加入蜂蜜跟糖還有煉乳
(是的!!!!!!!!!!!!被發現了!!!!!!!!!!!
我總是用奢侈的食材來蓋過我不成才的手藝)

但是煮到最後我發現我的牛奶長出了好多渣渣!!!!!!!!!!!!!!
不是豆腐渣也不是人渣! 是草莓牛奶渣!!!!!!!!!!!!!!!!!!!!!!!!
立即受到在場所有人的嫌棄

但是大家還是有發揮人在國外要支持同胞的同鄉愛!!!!!!!!!!!!!!!!!!!!!!!!!!!!!!!!!!!
不能浪費資源!!!!!!!!!!!!!!!!!!!!!!!
眾人臉上雖然面有難色,但還是有勉強嚥下

說老實話真的有點噁XD
難為他們了!XDDDD

謝拉拉不愧是圓場女王,硬是說些話讓我不至於太桑心

哪像這廂蔣喜拿竟然連喝都還沒喝就脫口而出說怖ぇ~~~~~~~~~

還說他是鹹豆漿!!!!!!!!!!!!!!!!!!!!!!!!!!!!

不過大家都很有求知精神立刻奮起不懈的鼓勵我
「趕快去問你朋友正確做法到底是啥啦!」

上線抓住海玲
得知正確步驟其實是
1.牛奶先微波加熱
2.草莓放在杯子裡或是牛奶碗裡用湯匙壓扁
3.倒入牛奶糖還有哈妮

我想我果然無法當少女!!!!!!!!!!!!!!!!!!!!!!!!!!!!!!!!!
好端端粉紅泡泡的優雅甜美イチゴミルク被我搞成台式鹹豆漿還被揶揄說快阿你趕快加點醋跟醬油!


終究是個沒有少女命!!!!!!!!!!!!!!!!!!!!!!!!!!
(懊惱至極)



20081229@ 喜拿他家

這個才是少女海玲(怎麼有種住在阿爾卑斯山上的錯覺)之正常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