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司新年會,是吃法國料理欸♪

不過如果你以為我會像一般少女
為了可以吃到做作無比的法國菜就樂開懷那就實在太不了解我了(扭頭就走)

人生當中最痛恨的就是要在這些超沒必要,meaningless的社交場合漫無邊際的聊天與陪笑阿。

不過眾所皆知(?)我在社長前面一向都是口無遮攔沒大沒小氣焰高張大搖大擺頤指氣使(?)

而且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最經不起激
所以像是我在福岡搭上了看不起迷姐迷妹的計程車時,
司機杯杯說「唷你們會講日文欸」
我一時大怒就說「 ナメてんの、今?!」
→阿不然現在是看不起我們嘛?! 

其實我這樣反唇相譏真的是打算要逼司機停車靠路邊叫我們下車就對了XD
九州男兒是硬漢我還跟他這樣硬碰硬實在是一點好處都沒有XD


昨天在吃飯時社長又硬是要搬出臭豆腐的話題,
他在那邊高談闊論說台灣的臭豆腐真的多臭多臭督三小

於是我也不甘示弱嗆了回去
「一點都不臭阿,臭豆腐之於台灣人就像是納豆之於關東人

就像你們覺得臭豆腐臭,我也覺得納豆超臭阿。
但你們覺得很好吃對吧?」


挖翻譯成中文似乎很キツイ
講日文的時候大家還是有哈哈大笑啦

不過他還不想認輸逞強說
「可是吃納豆不會造成別人困擾,吃臭豆腐會造成其他人困擾阿」

害我超想翻白眼說
「那你們日本人玩硫化水素自殺法動不動就害旁邊鄰居要去學校體育館避難這樣是有比較利害嘛?!
還有阿,要死就去跳樓不要動不動就臥軌玩人身事故好不好!幹!」

不過我當然沒有這麼嘴硬
就打哈哈順著他的意說阿哈哈哈這倒也是
演一下戲阿這我勉強做得到

接下來就是大爆彈了
正在吃第三道菜時他竟然說
「阿你就都跟著中居到處跑就是了啦?」
ユウさんは中居君を追っかけてばかりしてるよね


へ?!

當場聽到真的是ㄘㄨㄚˋ到要屁滾尿流

結果他好整以暇的說
「你不是去福岡看演唱會嘛? SXS有播阿。」(喝一口香檳)

・・・・・・・・・・・・・

・・・・・・・・・・・・・

・・・・・・・・・・・・・

・・・・・・・・・・・・・

我太小看社長了・・・・・・・・・・・・・

這招扮豬吃老虎讓我當場差點沒吐血!而且絕對吐的比對穿腸的份量還要多!!!!!!!!!!!!!


我錯了我不應該以為他是個白癡!

就像我去年上班最後一天要請1/5的假時,
他在旁邊聽到也是很若無其事的暗噹我
「ユウさん休み多いね~(笑嘻嘻)」 (你的假期好多噢!)


瞬間可以體會珍珠港事變當天的美國大兵心情

日本人真的狠愛來陰的欸馬的你這死賤胚

(但他還是對我很好啦
其實是我白目在他給我日幣三萬塊叫我拿回去買お土産之後的錯誤timing請假XD)


齁但是真的好毛噢
感覺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的底細了!!!!!!!!!!!!!!!!!!!
根本是全部被扒光光數盡身上幾根毛的fucking噁心欸!!!!!!!!!!!!!!!!!!!!!!!!!!!!!!!

要怪就怪我一開始就come out |||||||||||||||
我07年底來面試時
就不小心說溜嘴了阿
誰叫他要問我有沒有喜歡什麼明星!!!!!!!!!!!!!!!!!!!

到底是為什麼我一開始就縮哈了阿蛤!!!!!!!!!!!!!!!!!!!!!!!!!!!!!!!!!!!!!!!!!!!!!!!

下次一定要藏在深不見底的地方


追伸:蕭機掰他犯賤的還有另一點,因為他竟然敢跟我說
「那你幹嘛不喜歡城島茂?」

城島茂

城島茂

城島茂


城島茂


城島茂????????





失礼やなー!お前!!!!!!!
茂哥欸!!!!!!!!!!!!!!!!!!!!!!!!!!!!!!
你拿我的小妲己跟茂哥比你是還要不要命阿!!!!!!!!!!!!!!!!!!!!!!!!!!!!!!!!!

我當場大皺眉頭說可是城島茂是おっさん。

結果又被追問說噢也是啦 那中居幾歲?
我一講出比茂哥小一歲馬上被大家笑說あまり変わんないじゃん!!!!!
→阿又沒有差很多XDDDDD


我的小老闆還硬是要問說那他跟KUMI 分手了沒
(註:小老闆不等於社長
是一個很錙銖必較的大阪人   我都叫他財務長XD)


靠~腰~我哪會知道阿!XDDDDDDDDDDDDD
但我還是很耐著性子跟他解釋說
那Maybe是因為中居太忙了沒時間約會所以才沒被拍到吧!!!!!!!!!!!!!!!!!!!!!!!!!!!!!!

不要看八卦誌亂寫好不好你這個Gossip鬼!!!!!!!!!!!!!

真的是後患無窮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