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稱讚日本人實在是有點難度,炮火猛烈的開罵這我比較拿手

昨天下班之後去LAWSON拿低逼低
(旁邊傳來:阿不是說沒有很想看?!)(指指點點)

因為AMAZON毎次寄送貨物就是直接掛在我家門把外
他也不管是不是會被偷走,沒人簽收也絕對不會再配達

欸!低逼低狠貴欸!是別人的書被偷走也就算了(也就?XDDDDD)
但是要價JPY 8400的低逼低我可無法承擔那風險阿!!!!!!!!!!!!!
就算是打8折還是不便宜阿!!!!!!!!!!!!!!!

所以我選擇了在便利商店取貨的方式

結果!!!!!!!!!!!!!!!!!!!!!!!
因為我打從心底認定他是跟台灣那套貨到付款的方式一樣,
所以一相情願以為只要去了LAWSON跟LOPPI系統一手交錢,
就能夠跟店員一手交貨

(就像我每次演唱會取票也都是這樣的阿!!!!!!!!!!!!!!!!!!!!!!!!)

結果我折騰了老半天付完錢之後
店員只拿給我一張付款證明

我真的差點要脫口而出說
阿我的低逼低咧?! 還不快交出來!

(手伸進去口袋要拔槍)

(自以為龍九嘛我?!!!!)


後來又打給喜拿在便利商店外面咆嘯幹譙AMAZON為什麼不再便民一點?!
日本人為何要這麼笨阿!!!!!!!!!!!!!!!!!!!!!!!!!!!!
一次就能完成的動作!
為何一定要我付完錢他們確認完畢之後才會發送貨物?!

雖然說我以習慣台灣的那套取貨流程,而沒有看清楚信件是我不對

但我還是覺得這個PROCESS有問題阿!!!!!!!!!!!!!!!!!!!!!!!!!!

明明只要作到1
就能夠皆大歡喜
為什麼要拆解到2.3.4???????????????????????????????

邏輯有問題欸!!!!!!!!!!!!!!!!!!!!!!!!!!!!!!!!!!!

笨死了~~~~~~~~~~~~~~~~~~~~~~~~~~~~~
吼!!!!!!!!!!!!!!!!!!!!!!!!!!!!!!




我想看特典阿阿阿阿阿(折筆)


(但他還沒發送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