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耍的部分就先放到旁邊去。


昨天晚上看影像的tempo是這樣的:
FIGHT CLUB→しゃべくり007→スマスマEnding Song→FIGHT CLUB

這種course實在太符合我這種想要時時刻刻都有climax的小鬼

所以昨天才在那邊跟FIGHT CLUB相見恨晚! 

一方面懊惱覺得天吶這十年來我在幹嘛?!(捶牆)

一方面又驚訝於這十年來類似的電影裡竟然沒有人能夠超越他!!!!!

我人生當中看過最撼動人心的電影TOP目前就給他獨占鰲頭了!!!!!!!!!!!!!!!!
青い春、Nine Souls、大逃殺都輸了Orz


節奏分明台詞又棒演技又屌!Edward Norton是天才!!
導演改編小說原著完全沒有相形失色的嫌疑!!!!!!!!!!!!!!!!!!!!!

肉餅店的老闆娘為什麼不管在哪一部電影之中出現都是頂著大黑眼圈XD 
全好萊塢最適合這種陰森谷底腐壞女人的image都是他就對了啦XD


不過詭譎的是為何我每次看那種低到谷底的電影都反而能夠振作起來阿   
無論是有一部分是藥物經驗重建的Last days 
還是Fight Club潛意識那種意欲摧毀整個世界的狂妄跟不滿




特別是昨天看完後者整個血脈歕張想出去砸酒瓶XD 
是說我真的砸過XD 
在空曠無人的PM11點公園裡跟朋友玩耍聊天時所出現的匡鋃聲真是好聽XD

只不過SMIRNOFF ICE實在太小,我個人比較想砸茶色的台啤XDDDDDD


不過140min的fight club來不及在十點前播畢,
所以就算進入最高潮我也只好先按下pause來看個スマスマ

無奈來賓是激不起我任何觀賞慾望的北海道二人組,
我既不想知道他的牧場週邊商品到底有多賣
也不想知道裝笨賣傻的妞兒有什麼心路歷程
所以乾脆轉台去看看德井跟其他人還好笑一百倍。

我萬萬沒想到10代女孩的カリスマ→益若つばさ是個這麼利害的角色
因為我既不熱愛所謂的姫系 也不是ageha系列
就連渋谷109都是直到去年12月左右才首次進去探險

辣妹在裡頭優遊自在我卻渾身像是被貼了符咒XD

在tsuyata看到益若つばさ的書熱賣也完全不懂得他在紅哪根毛XD

昨天才知道原來他是具有100億日幣經濟效益的女神!!!!!!!!!!!


跟一般模特兒比較不一樣的在於他還身兼商品開發
雜誌popteen 跟egg上只要標榜著這是つばさ的愛用item就會瘋狂搶手!

我最驚訝的是美肌一族原來是由他創造的

而且一聽他講話就知道挖靠完全是個聰明人!!!!!

笨蛋是可以裝出來的,但是要假裝自己狠聰明卻狠難辦到阿!!!!

後來還出來了7個男model , 雖然外表就是那種我最苦手的辣妹的男朋友XDDDDD
但沒想到他們每個人都還身兼產品designer
看起來最笨的那個還是社長!!!!!!!!!!!!!!!!!!!


仔細想想在幾十萬的笨蛋當中如果有些人比較有聰明才智跳出來作產品
的確會蔚為風潮。

因為只有他們自己才懂他們那個族群的喜好嘛

再加上,小笨蛋是狠容易集體催眠的。

我聽著那些小女孩們瘋狂尖叫かわいい~~跟かっこいい
暗暗的這麼想著

不過我真的開始有點尊敬起益若つばさ了耶。



而且他最為人(被小鬼們)稱羨的一點應該在於還這麼年輕就把大家想要的東西全部都入手了

23歲,有個(小鬼們認為)狠帥的模特兒老公,生了一個小孩,賺狠多錢,brah brah


仔細想想是真的狠利害阿! 特別在讓我聽到他講話口齒清晰反應又快之後。

http://short.LA/8dzp

↑他長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