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階段


結束之後我們都知道日本人愛拖拉,
要散會就散會也不趕快在那邊拖泥帶水不知道幹什麼

至於要去二次會就慢走不送阿大爺我還要去趕終電欸(不停看錶)

此時B女竟然布幕竟然還不願拉下給我從店裡演到場外
→(明明就沒人喊安可)

他坐在地上感覺好沮喪,
一號還人狠好的幫B女拿背包輕輕的放在他的肩膀上替他掛好

我都差點要脫口而出

好啦好啦你就委屈一點帶他去北口啦!

那邊應該有狠多ラブホ(推)」


後來有姐接就還裝和善問一號說剛剛有發生什麼事嗎?

一號跟攝影師一派無辜的說

「沒有挖我們也不知道,

今天才初次見面Nice to meet u


(英文是我擅自加註XDDDDD)

我個人的內心OS則是狠不耐煩的想要爆粗口 「死んだらエエわ。」
(就去死一死阿你)

(這是大阪人的口頭禪)  (偷瞄松本人志)

(我們果然是外表和善內心冷酷的蠻橫鬼子阿XD)



不過!!!!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演戲都一定要演整套的,
當然全場的人都看的出來他只是在假裝鬧彆扭
可是就還是會有人去苦口婆心的安慰他

我在旁邊冷眼看他們還去拍拍B女的頭,煞費苦心想要替他打氣

但我猜想他們左上方有狠多泡泡對話框顯示為

「馬的你要裝死也不要趁現在好不好」

「是有完沒完你也給我差不多一點######」


毎次看日劇時我總免不了會讚嘆日本人演技真好,
無論是年輕的俊美的可愛的還是正妹媽抖歌手撈過界嘎一腳,

人人演技精湛讓我懷疑不知是大家出道太早還是都有偷偷去上表演課?

當晚我才知道原來他們訓練有素從小演到大,練習時數直逼一萬小時阿!!!!!!!!!!


小金人獎座我個人比較屬意頒給你們。




※特典映像


途中讓我抓到2個可疑的sissy男孩兒 , 
我一聽到關鍵字!GAY雷達立即啟動鈴聲大響逼逼逼

跟我聊天的痾,(取代號取沒完真累!)就先暫時叫他米米好了

他一下子稱讚我說狠適合戴帽子真好,他哀怨自己的臉太大戴毛帽不好看
一下子在聽到我喜歡Ne-Net 時開關忽然打開,
用狠羨慕的語氣說「好好噢我太壯了狠多衣服都不能穿」

這兩點讓我不禁興奮的合理懷疑「你應該是GAY吧?!!!你應該是吧?!!!!」

普通男孩應該不會在意自己的臉型大小以及嫌棄自己過壯不能穿(可愛)衣服才是阿


而且重點是他狠高大! 起碼有180!!!!!!!!!!!所以就算有寬肩跟比較大的頭也沒什麼好在意的吧!!!


不過因為這裡是雌雄莫辨的日本,所以我也不能用台灣的那一套公式準則來帶入(攤手)

但另外一個應該就是了吧?

他竟然把名牌別在耳際然後轉過來跟我們討可愛欸!

怕尷尬的日本人當然就異口同聲直呼好Q噢!

(ま、かわいいはかわいいけどさ・・・・・)

而且他超白的又是那種臉上沒毛孔,以GAY界當中的觀點是小隻的lovely美女!



對了,以商業角度切入,
這樣幹事可以小賺一筆欸?!

我們一個人交了4000円,人數就概略的以20人來計算好了,
就算他們是把那間店包下來可是也才3hr欸,雖說是飲み放題可是供的點心未免也太少!

幸好我事先去了餃子の王将填飽肚子,否則我一定會餓到腳軟根本沒力氣作次文化觀察

大M竟然還滿心以為聚會場所是居酒屋想要阻止我不要點太多害我沒吃到唐揚げ

結果整個晚上下來他們只端出了炸薯條跟PASTA這樣就要八萬日幣鬼才相信!!!!

我賭幹事這樣一個晚上下來起碼賺了3萬日幣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