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很多好事,見到了很多心愛的朋友們,
是吳文剛口中的那種濃厚行程(笑)


關於現在的我呢,因為精神年齡又退化到剩下13歲
(是真的,我大一測只有11, 畢業時有長進到19歲)(汗)

So,I got confused caz I don't know how to deal with too many opinions to me.


關於那+200,-1000的個性其實才是我真正的病根
所以呀,其實我不該説小妲己是我的病,也是我的藥,
這樣也是太耍賴,太狡猾了一點。


而所謂的+200呢,就是接收到稱讚啦,或是開心時會跑到那邊的象限去

聽到旁人稍微嚴厲一點的意見就會開溜,退得老遠

該練習的或許是將它修正為+1000, -200吧?


如果我再成熟一點,或許就有辦法去面對那些龐大的,讓我喘不過氣的意見們
可是對這個時間點之前的我來説,只會讓我腦神經衰弱|||
                        ・・

我無法停止想像所有的人是怎麼想我的,


但是今天以後,我該作的其實就只是
把所有人對我的愛都收集起來放在心上,

那些愛一定會成為養分的,

就像對於現在的我一樣。 」

BY 喜拿


謝謝你們。

Starting from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