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周阿燒講到キャラ問題


其實我身邊有這樣困擾的人還真不少


首推長的一副酒店小姐紅牌臉的陳阿油,
但其實他在電車上看到田園自然風,挽著藤籃包的鄉村少女

卻會羨慕的不得了XD

至於我跟周阿燒就是不折不扣少年系



他説

我不會抽煙,不搭

不會喝酒,不搭

名字太娘,不搭

聲音太弱,不搭


至於我

穿Pumps,不搭

內心柔軟,不搭

很會作菜,不搭
(→これないやろう?!)

其實是個愛哭包,不搭!!!!!!!!!!!!!


結論:

我們到底還要被貼多少標籤?!」

 

shimokita.JPG  

 

我本人真的是胖到一種令人髮指的地步|||| 所以說我討厭冬天了嘛T 口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