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又去了下北,

     IMG_2642.JPG

 

   喜歡明亮飽滿的色彩。


會去下北也是因為「阿不然兩個少年還能去哪?」

去銀座嘛????????????

這不用別人講,我們自己都先覺得不搭!XDDDDDD

而且我要約他去爬山被他拒絕了XD 


從頭到尾周燒燒都用一種看著小林尊在比賽快吃熱狗王的驚恐眼神看我進食

 

Best shot太多

 IMG_2667.JPG

 齁這張照片拍的超有浪蕩男子漢的FU!  Good job游小波!!!!XDDD

快叫我攝影大師阿阿阿!!!!!!!!!!!!!!!!!!!!!!!(真的很敢講XD)

 

IMG_2662.JPG 

周阿燒真是一個好MODEL!

要上相一定就得SLIM!SLIM!鼻高高!
(挖順口溜欸)

不過我那天看到他一副睡太少的臉也忍不住逼問
「你今天眼睛怎麼變那麼小?????」

「我昨天太晚睡了啦!!!!!!早上起來就在想說我這個是眼袋還是臥蠶」

我鐵口直斷


「都不是!


水腫好不好!!!!!!!!!!!!!!!!」

 

嘖! 怎麼沒有一點身為媽抖的職業道德阿!!XD

攝影大哥要發怒囉!

 

對啦對啦我就是愛捧自己的場不然想怎樣? 咬我阿。 

*(現在是在跟馬克吐溫放話嘛?XD)

*(陳喆上次說馬克吐溫有靠杯過

   「當一篇文章裡頭出現過多驚嘆號時表示那人很愛捧自己的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