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對不要按照順序寫阿,那總之先來寫個我自己裡頭有超大インパクト的好了!

禮拜一晚上跟小怪還有老李睽違好久不見喜相逢!有多久?我自從零七年夏天把楊小千送到倫敦之後就再也沒跟小怪見過面了! 意思就是說有兩年不見欸!兩年可以幹嘛?老李都當完兵回來當小少爺三個月了!小怪都戴上牙套又快要拆了!我都去日本工作一年了!!!!!!只能一直大尖叫歲月如梭光陰似箭年華逝去阿~~~~~~~~~

 

                         %E7%85%A7%E7%89%87+399.jpg 

而且我因為太久沒見到老李,劈頭第一句話就是非常討喜的「老李你怎麼變這麼瘦!!!!!!!!!!」搞得小怪在旁邊狠悶「欸你是瞎了眼嗎?!」其實想想當年我們眾人去谷關小旅行時我也就有親眼拜見脫掉寬大踢瞎子跟垮褲B-BOY裝扮之後,其實李政哲不是李玖哲是個正常身材絕非小肥崽子。不過跟老朋友見面總是一下子就可以無視那中間消失的春夏秋冬。晚餐是在寧夏夜市進行。至於為什麼會是個如此冷門的夜市,那當然是因為身為一個極度抗拒士林夜市的在地人(?)好不容易回來家鄉當然是要開發一下新地段!不過我當時さすが是個飽,完全吃不下,所以他們兩個也是很怯生生的點了虱目魚湯,「欸我們在台南人面前喝虱目魚湯會不會被唾棄阿?」他的意思是說關公面前耍大刀,在他們的幻想當中身為一個台南人應該要一早就吃鹹粥配魚湯行道地台南生活,可惜我早餐都只吃美而美火腿培根蛋餅配奶茶。

那你想吃啥阿?小怪問我。我想了三秒之後就説我要吃西瓜!但是那西瓜白白的不夠甜美讓我有點沮喪~好吧,那來個現炸蛋黃芋泥酥好了。我本來還在那邊機機歪歪説我要吃普通的,結果小怪塞了一粒過來之後我驚為天人!肉鬆夾層真是不簡單!好出色耶!

                        090504_2011~01.JPG 

下一站則是四神湯跟肉包!齁!!!!!!!!!你們知道四神湯有多好喝嗎?!!!!!!!!!!!!!!!
我都要落淚了!!!!!!!!!!!不過此時又提到小怪的下巴話題,他硬要問説「那你覺得我戴牙套之後看起來有啥改變?」我竟然失禮的説「看起來變厚道。」搞的小怪驚慌失措「欸!我是戴完之後下巴才有比較縮回去,你現在竟然來跟我說我看起來變厚道?!!!!!!」旁邊李政哲一直想要替我原場找個台階下,無奈我無視於他幫我做好的階梯硬是要從舞台上跳下來「沒有阿!他以前沒有這樣!現在才這麼明顯!」李政哲很無奈的説「你不要再講了啦,等一下他回家又要照鏡子兩小時自拍一百張在那邊確認自己下巴到底有沒有出來了。」喝完湯之後我們站在路邊吃煙,但老李竟然跟小怪説「欸你不要抽啦,等一下嚇到小葵~」

Come On!!!!我認識你們幾年了!阿不就今天初次見面How do you do?! 最好是我會不知道唐薏婷飯後一根煙快樂似神仙!而且女生抽煙抽的美我都很歐凱阿,不要邊走邊抽就好,我心胸狠寬大的(自己講)

後來決定去坐著喝個飲料,老李問説「你想喝啥?」我想了幾秒之後説「我想要台台的喝金牌!」於是老李馬上説「OK啊!那我們就去點一盤熱炒大喝啤酒!」但想想三個人點一盤真的狠糗,所以決定邁開步伐去尋找其他店家,最後落腳地是小歇!夠台了吧!XDDDD 在這邊的話題就開始狠酷的有發現我們都已經是社會人了,主題是花旗銀行理專唐小怪在跟我描述他的達GOAL奮鬥史,台股美股短波操作,對面小博士李政哲卻在我逼問他有沒有撿肥皂時意外得知我是個腐女。

老李「現在哪有人在撿肥皂阿!!!!!我們都用沐浴乳好不好!!!!!」我 「沐浴乳還是要蹲下來按阿!!!!」老李「我們都放在牆上!」但總之關鍵字BL曝光之後,老李講沒三句就會很不安的一直耍回馬槍質問我「為什麼要看BL?????外阿?????狠怪欸!!!!!!!!!!!」欸奇怪你自己高中念建中,大學念無帥哥的交大,全男生的環境當中最好是沒有人發展出純純的愛戀!!!!!大驚小怪什麼阿。不是應該要走到廁所拉開門就撞見有人在裡面親親忘記鎖門這才是正常吧?→我是糟糕人

                       %E7%85%A7%E7%89%87+499.jpg

 最後付錢又是老李買單「欸我這樣狠吃虧欸,剛剛當你們棚內模特兒你們還沒付我酬勞,還要幫你們付錢喔」 哈但總之跟歪下巴還有烙ㄟˇ孩(掉下巴)夫婦小玩耍真是太開星!!!!!!!!!!!!!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